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国投白银风电天津宁河电项目获批

点击次数:2018-10-18 12:42:40【打印】【关闭】

中国能源报讯 10月10日,由国投白银风电有限公司投建的天津宁河风电项目获得天津市宁河区行政审批局核准批复。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天津市宁河镇,装机容量50MW,计划安

 中国能源报讯 10月10日,由国投白银风电有限公司投建的天津宁河风电项目获得天津市宁河区行政审批局核准批复。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天津市宁河镇,装机容量50MW,计划安装20台单机容量为2.5MW的风电机组,设计年发电量10895万千瓦小时,年利用小时数2179小时,工程概算投资约4.1亿元,是国投白银风电在中东部首个获得核准的项目。

  对此,国投白银风电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我们将按照核准文件要求,认真扎实推进后续工作,力争早日开工建设,尽快投产发电,并将继续践行新时代发展战略,扎实推动其他意向开发项目的资源获取和核准工作。”

  截至目前,国投白银风电投产总装机容量95万千瓦,在建容量30万千瓦,核准待建容量30万千瓦,下属17个项目遍及甘肃、青海、宁夏、新疆、天津和陕西等地。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