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慧阳生产的高压静电除尘器“成本低、除尘效率高”

点击次数:2018-10-16 00:42:11【打印】【关闭】

慧阳高压静电除尘器具有设计合理,除尘效率高,使用安全可靠,应用广泛,维护及运行费用低等优点,愈来愈获得广泛应用。慧阳高压静电除尘器的工作流程:
  高压

 慧阳高压静电除尘器具有设计合理,除尘效率高,使用安全可靠,应用广泛,维护及运行费用低等优点,愈来愈获得广泛应用。

慧阳高压静电除尘器的工作流程:
  高压静电除尘器是以静电净化法进行收捕烟气中粉尘的装置。它的净化工作主要依靠放电极和沉淀极这两个系统来完成。当两极间输入高压直流电时在电极空间,产生阴、阳离子,并作用于通过静电场的废气粒子表面,在电场力的作用下向其相反的极性移动,并沉积于上部,达到收尘目的。两极系统均有振打装置,当振打锤敲打时,粘附在其上的粉尘被抖落,落入下部灰斗经排灰装置排出机外。被净化了的废气由出口经烟囱排入大气中,此时完成了烟气净化过程,节能环保。

慧阳高压静电除尘器性能特点:
  1、隔离法设计:设计上采用“隔离法”即将绝缘吊挂系统和高压进线与烟气隔离,不受烟气的温度、浓度、湿度影响。
  2、复式吸尘:集旋风、重力沉降、静电吸尘于一体,扩大颗粒捕捉范围,除尘效率在99.5%。
  3、稳压恒流:采用配有自动跟踪系统的恒流电源,长期运行稳定可靠。
  4、适应性强:增加阳极板和反射屏装置,既防止了二次扬尘,又使设备能适应烘干机、回转窑、磨机、破碎、配料等不同工艺扬尘点的作用。
  5、实用实惠:安装容易,维修费用几乎为零,节能80%以上,几个月即可收回投资,同时本技术可对其它电除尘器改造修复。

慧阳高压静电除尘器的应用:   
高压静电除尘器具有设计合理,除尘效率高,使用可靠,应用广泛,维护及运行费用低等优点,愈来愈获得广泛应用。特别是在处理大风量、特种粉尘工况情况下,宽间距、板卧式电除尘器显示出越来越大的优越性,尤其对于一般难以收集的高比电阻性粉尘的处理有着的优势,所以是一种理想的环保设备。广泛用于电力、矿山、冶金、建材、化工等产业各扬尘点和排尘口的消烟除尘。

调试前的准备工作及安全注意事项:
  (1)高压电除尘器的调试工作由安装单位负责实施,施工单位、制造厂、用户单位的代表等有关人员参加,设立总指挥和各调试专业负责人,明确调试运行体制(组织、指挥、作业量、人员),制定调试工作流转表,有问题及时协调、落实解决,调试中认真记录出现的问题、解决的办法以及各种数据,调试完毕后写出调诗情况报告的结论,送交各有关部门、单位。
  (2)应认真阅读设备说明书及有关技术资料,熟悉设备、系统各设计,按调试大纲的项目、方法、步骤和要求进行。、
  (3)备好调试工作中所需的消耗材料,主要工器具如下:
线示波器1台; 常用电工调试工具1套;
电压表100kV1台; 接地棒1大套;
数字万用表1块; 标志牌及样强若干;
钳形电流表1块; 试验接线塑料多芯线若干;
兆欧表2500V、500V各1块; 对讲机2对;
电压表600V、0.5级各1块;
  (4)凋度项目人员组成:总指挥员1名;操作员1名;检查、计测员2~3名;调整员,机械2~3名;联络员1~2名。共计10~15名。
  (5)几项确认:公用设施条件具备(压缩空气、电等);有关设备如电源设备、给排油设备、灭火设备等确认;主回路绝缘电阻确认;时行控制回路等的程序检查得到确认。
  (6)检查、试验结果记录由制造厂、安装公司、用户三方共同签字方为有效,调试后需写出总结报告并由三方签字、存档。
  (7)安全注意事项应符合JB6407标准的规定。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