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舒尔KSE1200静电式隔音耳机,尽享音乐盛宴!

点击次数:2018-09-05 13:22:21【打印】【关闭】

慧聪音响灯光网报道,音乐,这道饕餮盛宴,非常挑剔,可以给你轻易听到,但不给你轻易享受!舒尔KSE1200静电式隔音耳机,就是为让你享受到纯粹,原声,真音乐!  
一句

  慧聪音响灯光网报道,音乐,这道饕餮盛宴,非常挑剔,可以给你轻易听到,但不给你轻易享受!舒尔KSE1200静电式隔音耳机,就是为让你享受到纯粹,原声,真音乐!

  


一句话概括舒尔KSE1200静电式隔音耳机?

  对于在耳机的需求上,每个人都有着自己不同的见解,有的人只需要一条能够听音乐的耳机就好,有的人则为了追求好的音质进入了发烧友圈子。也正因为发烧友对音质上的追求,使得在音频市场上呈现出一些优秀的耳机产品--舒尔KSE1200就是其中一款!

  


看到舒尔KSE1200的第一眼是什么感受?

  在外观上,KSE1200静电耳机系统延续舒尔 KSE1500全黑色的硬质外包装,在保证产品的神秘度的同时,也能够确保产品能够被贴心保护。

  


打开包装,会发现不仅仅是一款耳机,相配套的还有一个耳放和一些配件。

  


至于配件嘛,从耳机包,耳套到各式连接线,甚至捆绑带都一应俱全。无论是何种使用环境,不管多挑剔的耳机发烧友想必都能得到满足!

  


如何评价舒尔KSE1200的静电系统?

  2015年舒尔推出KSE1500静电耳机,赚足了眼球,成为目前最受关注的顶级耳机之一。

  KSE1200静电耳机系统秉持KSE1500的高品质,同样是一款高级静电隔音耳机和放大器系统,可与便携式播放器搭配使用。搭载静电单元的入耳式耳机,提供令人惊叹的清晰度和细腻音质,满足严苛挑剔的音频发烧友的需求!

  


KSE1200放大器为黑色铝质外壳,质感和手感相当不错。在放大器的背部,有产品的相关信息,并在顶部和底部做了防滑处理,保证耳放能够适应大多数的放置场景,

  


配备独家电路特性,能够提供单发声单元静电耳机所需的恒定200V直流偏置电压和+/- 200V信号。

  


在机身顶部拥有开关旋钮,一颗机器状态指示灯,6芯静电耳塞接口和3.5mm线路输入接口。另外,机身底部是充电接口和PAD声音的强弱的切换,有0dB和-10dB两种分贝。

  


耳塞的设计可以舒适佩戴舒尔KSE1200吗?

  耳塞的腔体整体造型符合人体工程学,塑料的透明腔体壳,采用的是前腔歪头设计,配合记忆棉材质的耳套,长时间的听歌也不会对耳道带来压迫,聆听很舒适。

  


绕耳式佩戴,绕耳部位有一段约10cmTPU软胶包套,在保证佩戴舒适性的同时,减少在移动过程中的摩擦。分线器以下的线材是扁线,扁线也是静电耳机线材常见的设计,舒尔为其套上了织物线皮,但整体来说依然很硬。

  


聊聊你的主观听感体验。

  先一句话概括我的个人体验:这才是我想要的好声音!KSE1200静电耳机系统的声音,整体素质的提高是一听就能听出来的,声音纯净,高频部分,可以说是入耳式耳机中接近完美的高频表现!

  


声音非常通透,没有逼仄感,显得开阔自然。在中频人声部分,变得更加清晰,展现了静电耳机应有的特性。低频部分,KSE1200从量感上来说恰到好处,总之,KSE1200的听感非常舒服。

  总结舒尔KSE1200带来的体验,你会说什么?

  在音质上,KSE1200不仅采用了全世界最小巧的静电耳机振膜,还使用单一微型发声单元设计,为用户带来了更高的高保真还原特性,纯净音频与细节,使得用户可获得令人惊叹的纯净、清晰的聆听体验。

  


KSE1200便携的外观、丰富高级的配件与无可挑剔的声音表现,凭借这些,为目前顶级耳机市场又增加了一股新的力量。总之,戴上它,闭上眼就能真实的感到是环绕的声音,超震撼的声场让耳朵欲罢不能!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