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新装用电 “线上”一键搞定

点击次数:2018-08-31 22:40:10【打印】【关闭】


本报讯 (记者 吴 温 通讯员 韩子良 宋志涛)“以前我们办理用电业务时,必须要跑到供电大厅,农村路远的,申请用电来来回回要跑上大半天。”近日,来自元氏县

 
本报讯 (记者 吴 温 通讯员 韩子良 宋志涛)“以前我们办理用电业务时,必须要跑到供电大厅,农村路远的,申请用电来来回回要跑上大半天。”近日,来自元氏县南紫沟的一位村民利用“掌上电力”APP办理低压非居民新装业务时,兴奋地说,“现在农村家家都有智能手机,供电部门推出用电业务网上办理,这真是大大地方便了我们农村客户,以后电力业务尽在手指尖掌握啦。”

为让客户充分享受“互联网+”带来的便利,使业扩报装业务更加方便快捷,国网元氏县供电公司积极宣传推广“互联网+”线上报装业务,并设立了线上报装业务服务窗口。客户办理新装报装手续,只需在手机上下载并注册“掌上电力”或者登录95598网上营业厅,进入所需办理的业务界面,按照提示填写基本信息,即可完成申请。整个过程,客户不需要走出家门一步,在后续过程中,客户还可随时在手机上跟踪查询业扩流程的进行阶段、线上催办,既提高了业扩业务办理效率,为客户节省了时间,又为客户提供了一种全新的“拇指生活体验”电力服务渠道,全方位拉近了电力企业与客户之间的距离。

据了解,自实行“互联网+”线上报装以来,改变了以往传统的营业厅报装模式,不少客户积极“尝鲜”。只要用一部手机或一台电脑申请,就会有工作人员受理并预约上门勘查,让客户足不出户就能搞定新装用电事宜,受到了广大客户的青睐与认可。

据介绍,下一步,元氏县公司还将加大网上办理宣传力度,继续推行线上受理模式,为广大电力客户提供更加智能、便捷、高效的供用电环境。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