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为塑料加工定制的静电控制方案来了 CHINAPLAS 2018英国密其有约

点击次数:2018-02-07 11:19:02【打印】【关闭】

慧聪塑料网讯:全球静电控制与卷材清洁系统领先制造商英国密其公司,将携最新产品组合参加2018中国国际橡塑展(上海国家会展中心,2018年4月24日至27日),向业内展示静电

 慧聪塑料网讯:全球静电控制与卷材清洁系统领先制造商英国密其公司,将携最新产品组合参加2018中国国际橡塑展(上海国家会展中心,2018年4月24日至27日),向业内展示静电在橡塑加工及包装印刷行业的重要作用。

密其静电消除设备(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康晓东表示,中国的橡塑加工及包装印刷行业是密其的关键市场,有着无数的商业机会。密其带到本届展会的最新产品,都是针对不同领域的具体静电控制需求而设计制造的。

密其静电消除设备(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康晓东。

密其静电消除设备(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康晓东。

薄膜复卷—Hyperion电离棒

其中一项应用领域是薄膜复卷。这一过程会产生大量静电,尤其是在电压超过200kV的情况下,影响卷材的张力,将灰尘吸附到塑料薄膜表面,并对设备操作人员造成令身体不适的电击。所有这类问题都可通过安装应用密其的Hyperion电离棒来解决,它能够去除加工底材表面的全部静电荷。在其他应用领域,静电荷也会造成一系列问题,包括将污染物吸附到塑料表面,吹塑型胚误差,或是对未塑化聚氯乙烯材料上进行喷印的喷墨设备造成电路故障,等等。使用密其的电离棒,便可大大减少静电荷水平,解决这类相关问题。

密其Hyperion 994CG 静电发生器。

密其Hyperion 994CG 静电发生器。

密其Hyperion924IPS电离棒。

密其Hyperion924IPS电离棒。

模内贴标—Hydra模内贴标定位系统

还有些行业领域却也需要静电生成功能,如包装加工领域的模内贴标(IML),就是一种利用静电的工艺过程。在容器成型时,静电荷可用来在模内固定标签,而不是在制成品表面上用粘胶贴上标签。在模内贴标工艺中,标签需要维持准确的定位,这是一个比较困难的程序,一旦错位就会产生废品。运用密其的Hydra模内贴标定位系统,可即时应用静电所提供的极好的暂时粘合功能,在成型过程中来固定标签。

密其Hydra994模内贴标静电发生头。

密其Hydra994模内贴标静电发生头。

“密其所具有的创新技术与专业技能,使得我们能够完美满足中国塑料及包装印刷行业在静电控制方面的需求”,康晓东总经理介绍说,“上海国际橡塑展为我们提供了一个理想的平台,来展示我们针对亚洲及中国这一重要市场所推出的应用范围广泛的系统产品组合。”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