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塑料拖链厂家

点击次数:2017-10-29 21:10:02【打印】【关闭】

采用优质的原材料使用改进型的增强尼龙做为原材料,此种原材料可以很好的防止成品塑料拖链产生的静电,安全系数超高,可以在任何的工作环境下适用。改善工作环境粉尘、颗粒

 采用优质的原材料使用改进型的增强尼龙做为原材料,此种原材料可以很好的防止成品塑料拖链产生的静电,安全系数超高,可以在任何的工作环境下适用。改善工作环境粉尘、颗粒比较多的空间尽量要增加空气湿度,减少静电的产生。如果长时间处于干燥状况就会产生静电,如果一但产生静电就会对电缆造成伤害,严重者会影响机器的使用,因此在使用塑料拖链的时候预防静电是必要的措施。增加接地线在装有塑料拖链的机械设备上增加接电线,及时将静电导入大地。适合于使用在往复运动的场合,能够对内置的电缆、油管、气管、水管等起到牵引和保护的作用。

拖链的每一节都能打开,便于安装和维修。相同系列的拖链的内高、外高、节距相同,拖链内宽、弯曲半径R可有不同的选择。单元链节由左右链板和上下盖板组成,拖链每节都能打开,装拆方便,不必穿线,打开盖板后即可把电缆、油管、气管、水管等放入拖链。运动时噪音低、耐磨,可高速运动。拖链已被广泛应用于数控机床、电子设备、石材机械、玻璃机械、门窗机械、注塑机、机械手、超重运输设备、自动化仓库等。拖链外形似坦克链,由众多的单元链接组成,链接之间转动自如。

另可提供分隔片,将链内空间按需要分隔开。材质的不同也决定了钢制拖链在承载电缆、油管等方面较塑料的负荷更大,更能适合在更为恶劣的环境下使用,而且在耐磨性方面金属材质更有一些优势。钢制拖链的主体是由链扳(优质钢板镀铬)支撑扳(挤拉铝合金)轴销(合金钢)等部件组成,使电缆或橡胶管与拖链之间不产生相对运动,不产生扭曲变形。链扳经镀铬处理外形效果新颖结构合理,灵巧强度高,钢性好不变形。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