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除甲醛想少花冤枉钱?用静电光触媒就对了!

点击次数:2017-10-27 22:08:56【打印】【关闭】

甲醛污染是这几年人们越发关注的热词。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也开始关注甲醛污染问题。 室内甲醛污染可不是一个小问题,人每天在室内生活、学习的时间很长,如果室内空

 甲醛污染是这几年人们越发关注的热词。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也开始关注甲醛污染问题。

 

室内甲醛污染可不是一个小问题,人每天在室内生活、学习的时间很长,如果室内空气受到污染,就会影响室内人员的身体健康。尤其是甲醛,甲醛作为一种有毒的污染物,如果人体吸入过多,就有可能出现中毒症状,老人、儿童、孕妇、病人等免疫力较弱的人群,更容易受到甲醛的影响。

 

人们虽然已经对除甲醛的工作引起重视,但甲醛却不是那么好去除的。据不完全统计,有半数家庭需要半年以上,甚至更长的时间才能将甲醛治理干净。除甲醛,中毒需要怎么除时间吗?

有着多年装修经验的老师傅告诉小编,现在人们除甲醛的速度慢,那是因为他们方法用得都不对。方法用对了,不用两个月就能搬进新家。老师傅说的“对的方法”是什么呢?

 

方法一:享它静电光触媒,可在喷涂物体表面形成静电膜,增强吸附。和原有光触媒相比,保留了光触媒除甲醛的优点,温和安全,不会造成二次污染。治理能力更强,污染分解量更大。享它静电光触媒技术源自日本,因为使用日本原装进口原液,所以单价比较高,物有所值。

 

方法二:光触媒。光触媒源于日本,“触媒”即日语中的催化剂,“光触媒”即在光照下可以分解甲醛的催化剂,十分的安全环保。但受限于对光照的强烈需求,在普通的室内环境中,单纯的光触媒在实际应用中效果欠佳。

方法三:活性炭是物流吸附甲醛的材料,其可以依靠表面的孔隙被动吸附甲醛,吸附量较大。但是由于其只能吸附,所以容易饱和,导致甲醛二次反弹。一般建议经常更换,20-30天更换。

 

另外还需要注意的是,除甲醛的方法虽多,可这几种方法却是骗人的,如果您正在用,建议您立刻停止使用。

骗人方法——果皮:橘子皮、柚子皮、茶叶、盐水等除甲醛,确实没有除甲醛的作用,或者可以直接说,除甲醛几乎没有。基本都是靠掩盖污染物的味道来掩耳盗铃,污染物还是在的。

 

骗人方法——盐水:甲醛是极容易溶于水的,所以就有了这个方法的存在。理论上是可以通过这个方法来去除甲醛的,但是实际情况是需要很多很多的水,而且甲醛释放期长达3-15年,我们也不太可能每天都放很多水,所以实际也不可行。

没有对比,就不知道什么方法更可靠。为了健康,请不要再使用不靠谱的治理手段,为了健康,不可忽视甲醛污染的治理!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