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哈密防静电地板,认准华亿 龙头企业

点击次数:2017-10-10 15:03:47【打印】【关闭】

华亿地板采用世界先进的生产线,引进国外先进生产工艺技术,依据完善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及计量监测体系,为每块地板的卓越品质提供强有力的保证,

华亿地板采用世界先进的生产线,引进国外先进生产工艺技术,依据完善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及计量监测体系,为每块地板的卓越品质提供强有力的保证,并不断创新,使产品的实用价值、审美价值、回收价值演绎得尽善尽美。本公司希望与各大商业伙伴合作,一同开拓更大的市场。

高压铸铝地板

【产品简介】
板基由高纯度铝经大型压铸机一次性冲压成形,底面具有多条高强度拉筋,融合采用高负载力学结构设计,承载能力高。背面双筋设计,极大提高地板的承载力。表面材料选择广泛。

【产品特点】
⒈防静电性能最突出的防静电地板。
⒉性能永不衰减;防水、防火、防静电、防磁;耐用,不易变形,再循环长期使用地材。
⒊地板结构标准化,尺寸精准度高,易施工及互换性。
⒋高负载结构设计,架设完成水平、高度可需求供应。
⒌面才色泽、材质、功能性需求选配。
6.环保建材壳资源回收地板。

【适用场合】
盲板主要使用于净化厂房的重型承载区域,底部的结构设计提供了优秀的承载性能,用于支撑生产设备;通风板主要使用于净化厂房的回风区域,特殊的生产流程及设计,保证了气流的高效与稳定通过高架地板,保证了通风量。
用于铺设各类高档电子计算机机房,如电磁屏蔽室、微电子机房、洁净车间、实验室、无尘室等。

【产品规格】
600*600*50mm
600*600*55mm


华亿地板严格按照ISO9001:2000国家质量体系认证要求,全面规范、完善公司内部管理,努力使产品质量达到零缺点要求。华亿地板珍惜与每一位客户相处的缘分,我们以品质立足市场,以技术占领市场,以专业的施工团队满足客户需求,以完善的售后服务保障客户安心,让客户从思想上认同“选择华亿就是选择舒心。”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