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涤纶防静电除尘布袋价格由什么来决定

点击次数:2021-07-09 14:19:58【打印】【关闭】

涤纶防静电除尘布袋采用的是涤纶材质具有防静电功效的滤料,可以说是专门针对易燃性粉尘的一款除尘滤袋;可想而知,其防静电能力是非常好的,主要用在含有静电放电以及可能

 涤纶防静电除尘布袋采用的是涤纶材质具有防静电功效的滤料,可以说是专门针对易燃性粉尘的一款除尘滤袋;可想而知,其防静电能力是非常好的,主要用在含有静电放电以及可能爆炸的行业,例如:化工厂,面粉厂,煤炭厂等行业;工业粉尘在浓度达到一定程度后就会到达爆炸极限,如遇静电放电火花或外界点火等因素,则极易导致爆炸和火灾。例如:面粉厂的面粉尘、化工厂的化工性粉尘、煤炭厂的煤粉尘等如遇静电放电都有爆炸的可能。

  

  涤纶防静电除尘布袋价格由什么来决定:
主要根据涤纶防静电除尘布袋尺寸的长短来决定,常见尺寸有1500mm,2000mm,2500mm,如果需要其他尺寸还可以进行定制;

  

  阻燃防静电除尘布袋内部掺和良好的导电纤维可以将工作过程中产生的静电传导出去,消除静电的产生,并且在毡布表面采用了高温热处理,不但避免了脱毛的发生,还提高了粉尘的剥离度,保证了过滤效率。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