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定制双层防静电工作台日常使用,这些常识要知晓!-POUSTO

点击次数:2021-06-30 11:58:58【打印】【关闭】

防静电工作台的主要功效是避免静电对production产生干扰,主要分为两种方式,一种是定制双层防静电工作台,另一种则是定制不锈钢工作台,还有就是只要在桌面上铺一块防静电

 防静电工作台的主要功效是避免静电对production产生干扰,主要分为两种方式,一种是定制双层防静电工作台,另一种则是定制不锈钢工作台,还有就是只要在桌面上铺一块防静电桌垫,桌垫经过接点线连入大地,同样可以达到泻放静电的效果。


一、定制双层防静电工作台的日常应用

1、定制双层防静电工作台的要求

现在定制双层防静电工作台的使用范围非常广泛,小到整个cost环境的静电防护product都需要它的参与,不过,防静电product要求都非常高,和普通product不同,这里重要的是技术和性能,摩擦电压到达50伏以下,才能保证电子production过程中的安全。

2、定制双层防静电工作台的控静电优势

静电一直都是电子行业中的难题,传统的控静电方法并不理想,比如防静电腕带、接地导电桌垫、防静电工衣、防静电包装资料以及离子风机等,这些操作没有科学的方法来支持。但是自从定制双层防静电工作台问世后,大家的难题就解决了,得到了业内的广泛认可,并且普遍运用在电子production行业中。


二、定制双层防静电工作台的重要知识

1、防静电工作台的材料构成

防静电工作台是由防静电防火板等材料制成,主要材料是刨花板,而且必须使用胶粘剂进行粘贴。这里要求使用材料必须具备环保功效,控制甲醛的释放量,甲醛排放量应小于0.5毫克/升,另外,防静电工作台还必须具备一些性能,主要有耐刮擦、耐冲击、耐污染、耐老化,这样才能确保使用年限。

2、防静电工作台的支撑支架

除了台面的材料要过关外,支撑支架是指用于支撑防静电工作台台面的构件,主要材质分为钢支架和复合木支架。钢支架采用不小于1.5mm钢管制作,复合木支架由双层防静电防火板复合木基材制成。


关于定制双层防静电工作台的应用知识大家了解了吧,要知道防静电防火板的性能直接制约着防静电工作台的性能,所以在选材的时候,一定要慎重,以确保其使用更加环保和安全。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