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无锡防静电铝箔袋制造商推出静电保护和湿敏保护

点击次数:2020-12-20 14:19:28【打印】【关闭】

无锡防静电铝箔袋制造商推出静电保护和湿敏保护在日常的讲课和工作中,人们经常会问这样的问题:我们的控制室的温度和湿度应该控制在什么范围内?我们的备用卡怎么存?DCS\P

无锡防静电铝箔袋制造商推出静电保护和湿敏保护

在日常的讲课和工作中,人们经常会问这样的问题:我们的控制室的温度和湿度应该控制在什么范围内?我们的备用卡怎么存?DCS\PLC\SIS系统无锡防静电铝箔袋日常维护需要注意哪些问题?这些问题大多与静电有关。小诺收集整理了一些关于静电和潮汐敏感防护的资料,分享给大家,希望对朋友有帮助。

 

静电保护:

静电的概念:无锡防静电铝箔袋静电是一种静电荷。当电荷积聚在物体或表面时,就会产生静电。

产生静电的动作:摩擦、剥离、静电感应、电磁辐射感应等。如闪电;冬天触摸手柄触电;冬天穿毛衣的噼啪声。这些对我们的日常生活没有太大的影响,但是对电子元器件和电子线路板有很大的影响。

静电对电子元器件的危害;

静电防护工作环境的控制;

温度:20℃~25℃。

湿度:40%~70%

抗静电物品表面电阻:106~1011ω。

静电接地电阻:10ω以下。

注意:一般温度越高,无锡防静电铝箔袋产生静电的可能性越大,湿度越高,产生静电的可能性越小。

静电保护接地:

接地是通过线路连接将静电放入接地导体。常见的接地方式有:防静电手腕和工作面接地等。

静电防护的静电屏蔽;

静电敏感元件在储存或运输过程中会暴露在静电区域,静电屏蔽可以削弱外部静电对电子元件的影响。常见的方法是用静电屏蔽袋作为保护。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