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EVA泡棉具有的防静电特性

点击次数:2020-12-17 09:29:34【打印】【关闭】

EVA泡棉具有的防静电特性。市场上的EVA泡棉使用广泛,产品特别多,它是属于一种塑料粒子发泡材料,产品本身不具备防静电特性。优其是防静电EVA泡棉,加入一定剂量的导电碳粉

EVA泡棉具有的防静电特性。市场上的EVA泡棉使用广泛,产品特别多,它是属于一种塑料粒子发泡材料,产品本身不具备防静电特性。优其是防静电EVA泡棉,加入一定剂量的导电碳粉后会使其内部形成一个导电网络进而实现防静电的功能。表面细孔较小为闭孔结构具有防水、防潮、防震等多种优良特性。

 

EVA橡塑制品是新型环保塑料发泡材料,具有良好的缓冲、抗震、隔热、防潮、抗化学腐蚀等优点, 且无毒、不吸水。可制作冰箱导管、煤气管、土建板材、容器和日用品等,亦可制包装用薄膜、垫片、还可用作热熔胶粘剂、电缆绝缘层等。目前太阳能电池行业中用于晶硅电池中电池片与表面光伏玻璃和电池背板的粘接。

EVA泡棉有防震、防水、防潮、静电等功能,而其不具备防静电和导电的效果。防静电EVA泡棉除了拥有普通泡棉特性外本身还具有一定的防静电特性,其防静电值在10的6次方到10的8次方之间。而导电泡棉特性与普通泡棉无区别,其表面电阻值在10的3次方到10的5次方。

防静电EVA泡棉具有防静电特性,虽然他们都具备一定的防静电特性但在实际的应用当中,根据产品表面的电阻值不同其所应用的方向也会有所不同。例如有些通信公司在采购EVA泡棉时会特意要求静电在10的4次方左右,而有的则会强调EVA泡棉要在防静电内使用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