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河南防静电屏蔽袋原材料环保等级

点击次数:2020-08-25 09:45:35【打印】【关闭】

河南防静电屏蔽袋原材料环保等级河南防静电屏蔽袋具备防静电、防潮和防电磁干扰三大功效,其不同寻常的四层结构PET/AL/PA/PE使之抗拉强度、抗拉申力以及抗穿刺术抗拉强度都

 河南防静电屏蔽袋原材料环保等级

河南防静电屏蔽袋具备防静电、防潮和防电磁干扰三大功效,其不同寻常的四层结构PET/AL/PA/PE使之抗拉强度、抗拉申力以及抗穿刺术抗拉强度都十分高,而涤纶布层的方案设计,也是解决了集成电路芯片、IC集成电路芯片集成ic、SMT、LED以及精密加工电子器件产业链等产品的塑料包装袋要求。河南防静电屏蔽袋屏蔽掉性好,嵌入物不不难看出,体积电阻率标值108~1011Ω。

河南防静电屏蔽袋能具备很好维护保养尖端放电光敏电阻器免受不可逆性静电的危害。除此之外,河南防静电屏蔽袋还具有优质的防潮、阻氧、耐高温做到120℃,耐低温-50℃,热封特点好,安全系数、不含毒性、无害、生态环境保护,包装袋子表面可印刷文字、设计图案标示等。


1.河南防静电屏蔽袋可按消费者要求定制不一样复合性原材料和厚薄的产品。河南防静电屏蔽袋存储操作温度≤38℃,空气相对湿度≤90%河南防静电屏蔽袋产品规格基础三边封、包边条10mm,商品规格型号均可按照消费者的规定订制。主要用途:、电子产品、高精密的机械设备零配件、生活用品。

2.多采用河南防静电屏蔽袋的四层结构,具有优质的防潮防火安全、隔氧功效。不受限制,可以量身定做定制不一样型号规格、样式的包装袋子子,可制成平包装袋、平台式袋、八边封口等各种各样样式。产品需经GB铝箔袋袋的各式各样样标准检测,产品符合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的要求。

3.河南防静电屏蔽袋产品符合欧盟国家环保标准。产品特点外观:不透明,呈银白色,有反光滑度,具有优质的高阻隔耐高温、耐低温、耐磨性、保香性;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