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武江全钢静电架空地板消防机房

点击次数:2020-07-06 08:55:21【打印】【关闭】

武江全钢静电架空地板消防机房公司设有市场调研部、新品开发部、营销部、生产部等机房装修综合解决方案各专职部门,已形成完整的公司管理体系。公司于2000年引用国际质量管

 武江全钢静电架空地板消防机房

公司设有市场调研部、新品开发部、营销部、生产部等机房装修综合解决方案各专职部门,已形成完整的公司管理体系。公司于2000年引用国际质量管理标准体系,按国际惯例严格管理产品质量,并于2002年全面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的考核与认证。按活动地板块模数,制定铺设方案及合理的铺设方法,应遵循以下原则,a.如室内无控制柜等设备,几何尺寸有符合活动地板块模数时,宜由内向外铺设。b.如室内平面尺寸不符合板块模数时。应把室内两个方向的中心点找出来,看两边尺寸相差多少,若相差不明显,宜由外向内铺设;若相差较大时,宜进行对称分格,由内向外铺设。c.如室内地面上没有控制柜等设备(要留洞时),其铺设方向和先后顺序应综合考虑。d.根据设计要求确定铺设高度。综合上述,铺设方法确定后,要进行找中、套方、分格、定位放线工作,即需要把分格线标弹在地面上。又要把标高线标弹在四周墙壁上,以便于施工时操作控制。安装固定可调支架和横梁:要按室内四周墙上弹划出的标高控制线和基层地面上已弹好的分格位置安放可调支架。

武江全钢静电架空地板消防机房 公司不断引进先进设备和生产技术,并研发新的产品,目前已拥有年产100万平方米地板的生产能力,属下有10个专业施工队,承接各类计算机机房、邮电程控交换机房、智能化楼宇用OA地板的安装及机房接地系统的安装。具有永久性防静电功能。外观似大理石,具有较好的装饰效果。适用于电信、电子行业程控机房、计算机房、洁净厂房等要求净化及防静电场所。n经济的飞速发展,使得各行业之间的竞争也在不断升级,这样以来企业就要拥有足够的实力,才能在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对于全钢无边防静电地板也是如此,可以说现在就是迈入一个打拼实力的发展时代,尤其是对于现在市场生产防静电地板的厂家越来越多了。如果企业想在众多同行之中突颖而出,那么就只有具备绝对的实力,才能平稳走过市场的竞争风波,同时也能够拉开未来发展的序幕。全钢无边防静电地板选用足够厚度的优质钢板,在冲压和焊接后(64个焊点)进行处理,并以高强度发泡水泥填充,使得全钢活动地板的边角坚硬无比。

武江全钢静电架空地板消防机房

安装实例有:山东总队、山东经济学院、山东青年学院、滨州市有线电视台、德州工商局、济南工商局、山东机场、山东通讯部、聊城市铁路培训中心.泰安市煤矿培训中心.中航总公司、,山东齐河金能能源,山东滨州广电网络有限公司,山东博兴香弛集团,山东东营胜利油田探井公司,山东泰安广播电视局,山东莱芜汶河化工集团,山东泰安肥城华泰大酒店,山东庆云一中,教育局,山东乐陵教育局,三中等近百个国家、部、省级机房地板的安装工程和县市级程控交换机房工程。对铺设场地的要求,地板的铺设应在室内土建及装修施工完毕后进行,地面应平整、干燥、无杂物、无灰尘,地板下可使用空间,布置敷设电缆、电路、水路、空气等管道及空调系统应在安装地板前施工完毕。大型重设备基座固定应完工,设备安装在基座上,基座高度应同地板上表面完成高度一致,施工现场备有220V/50HZ电源及水源。n防静电地板广州向利防静电地板有限:16已50次众所周知:抗静电地板即防静电地板,又叫做耗散静电地板。是一种地板,当它接地或连接到任何较低电位点时,使电荷能够耗散,电阻在1.0x之间为特征。计算机房的防静电技术,是属于机房安全与防护范畴的一部分。由于种种原因而产生的静电,是发生频繁,难消除的危害之静电不仅会对计算机运行出现随机故障。

武江全钢静电架空地板消防机房

形成了设计、承接、生产、施工、售后一条龙服务,赢得用户的广泛赞誉。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