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合肥防静电装置检测要注意什么_星辰雷电_设备完善

点击次数:2020-07-04 17:33:28【打印】【关闭】

星辰雷电表示:合肥防静电装置检测要注意什么_星辰雷电_设备完善。雷击事故一直被人们视为严重的自然灾害。不幸的是,一旦雷击事故发生,往往会危及人们的财产和人身安全。

 星辰雷电表示:合肥防静电装置检测要注意什么_星辰雷电_设备完善。雷击事故一直被人们视为严重的自然灾害。不幸的是,一旦雷击事故发生,往往会危及人们的财产和人身安全。防雷公司告诉大家,为了避免雷击事故的发生,业界一直在研发具有防雷效果的物品,随之产生的防雷产品也开始频繁出现在人们的眼前。然而,日益增长的需求导致市场上出现了许多不同品牌和型号的防雷产品。用户很难仅从外表判断防雷产品的质量。那么,我们可以从哪些方面来区分广受好评的防雷产品的质量呢?

  防雷产品的质量可以从哪些方面来区分?

模板4.jpg

  1、通过漏电流能力的强弱来区分。

  看看市场上现有的防雷产品,可以发现大多数产品的防雷原理是消耗电流。简而言之,防雷产品可以在闪电中的电流击中被保护物体后迅速将电流排到地面。一般来说,引流能力强、电流的感应快的防雷产品质量不会太差,所以在鉴别防雷产品质量时,可以以引流能力的强弱为出发点。

是否具有良好的绝缘和密封性能。

4.jpg

  对于防雷产品来说,仅仅将电流排到地面是远远不够的。如果电流在引流过程中泄漏,受保护对象的安全也会受到威胁。虽然大多数生产防雷产品的制造商在生产过程中会严格控制工艺,但这并不意味着每个制造商生产的产品质量完全达到标准,所以在区分防雷产品的质量时,我们也可以从绝缘和密封性能是否良好开始。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