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睡前做好这些小事,第二天头发不会起静电,也不怕变成“爆炸头”

点击次数:2020-02-06 19:40:47【打印】【关闭】

秋冬时节,大家的皮肤都会变得敏感脆弱,如果护肤工作不到位,便会出现泛红刺痛等问题。不仅如此,头发问题也让大家头疼不已。天气变冷之后,头发经常会出现起静电或直接变

 秋冬时节,大家的皮肤都会变得敏感脆弱,如果护肤工作不到位,便会出现泛红刺痛等问题。不仅如此,头发问题也让大家头疼不已。天气变冷之后,头发经常会出现起静电或直接变成爆炸头等问题,让人尴尬不已。头发比较长的女生,想必已被这个问题困扰已久。


本期,绵绵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些避免上述问题,而且还能解决头发起翘的方法。睡前做好这些小事,第二天头发不会起静电,也不怕变成“爆炸头”!首先,大家在洗完头发之后,可以在头发上喷一些润发喷雾和护发精油。


大家每天晚上都要洗澡,洗完澡洗完头之后,不要让头发自然晾干,而是立刻使用吹风机把头发吹到半干的状态,之后再喷上润发喷雾,补充水分和营养。等到完全吸收之后,再涂护发精油。这里要注意,不要将精油涂在头皮,否则第二天头发就会变得很油。


洗完头发之后完善护发工作,不仅能够让头发变得顺滑,同时还不会出现静电。其次,在做完营养之后,大家还要记得将头发梳顺。梳头发也是一个技术活,在这个过程中,大家需要注意两个方面。第一个方面就是选择牛角梳或者木制梳子,最好是按摩梳,这样不仅能够保护头皮不受损伤,同时也不会产生静电。


第二个方面就是,梳头发的方向为由下往上,向着百会穴的方向梳。这样既疏通了头部经络,有助于让头发更好的生长,吸收营养,同时还不会造成脱发的问题。如果大家做到了上述两个方面,第二天头发就会柔顺有光泽啦!


最后,大家梳好头发准备睡觉时,可以在枕头上铺上丝巾。为了让头发不产生静电,不起翘,想必大家都尝试了很多种方法。比如说睡前将头发松松地绑起来,或者是将长头发全部放置头顶,甚至用干毛巾揉搓头发。但是,这些方法效果并不理想。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头发变得顺滑之后,在睡前,大家可以将丝巾铺在枕头上面,丝巾最好比枕头大一些,这样无论怎么动,都不会让头发受到影响。这样做主要是因为丝巾本身比较光滑,不带静电。而普通的枕巾一般为纯棉或者是化纤,容易产生静电。


拥有一头秀发是每个女生的梦想,但大家往往更注重护肤,而忽略了头发护理。殊不知,很多人的头发比皮肤还要娇贵。为了让头发看起来顺滑,没有静电,还不容易翘,除了上述三点以外,大家还需要注意以下两个方面。


第一方面,大家平时一定要注意头发卫生,经常洗头。很多时候,发质看起来不好就是因为灰尘或者脏东西附着在头发上。其次,大家要选择合适的洗发水。如果大家是干性发质,选择滋润型护发产品。若是油性发质,选择清爽型护发产品。


只要大家认真护发,相信烦人的起翘问题就会远离你的。好啦,本期的内容就到这里,睡前做好这些小事,第二天头发不会起静电,也不怕变成“爆炸头”,你学会了吗?如果大家有更多的护发妙招,也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分享,我们下期再见啦!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