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门头沟防静电地坪价格,北京天鸿装饰

点击次数:2020-01-23 16:33:06【打印】【关闭】

环氧自流平包括混凝土基层和环氧自流平地面涂层两部分。一、混凝土基层:采用强度等级不小于C25的混凝土一次浇筑成型,地坪有耐压、耐冲击要求时,混凝土基层可采用双向钢

 环氧自流平包括混凝土基层和环氧自流平地面涂层两部分。一、混凝土基层:采用强度等级不小于C25的混凝土一次浇筑成型,地坪有耐压、耐冲击要求时,混凝土基层可采用双向钢筋网处理。二、环氧自流平地面涂层:底涂层,中涂层,腻子层,面涂层。1、底涂层,环氧底漆,采用渗透力及附着力特强环氧底漆,连续均匀涂抹成膜,无漏余,增强基层表面附着力。2、中涂层,环氧砂浆层,环氧双组份加入适量100目石英砂,增强涂层表面的平整性和涂层的强度。3、腻子层,环氧腻子层,环氧双组份加入适量腻子粉,进一步对涂层表面找平,做到表面平整,光滑。4、面涂层,涂抹色漆,自流平环氧面漆均匀慢涂。


地坪工程是指作为土建后续适应多种用途需求的特种地面施工工程。地坪按照用途种类划分是最简单的,这种分类从“用途需求”出发,主要包括:1、适应车行道、停车场、物流仓库等所需要的高冲击、高耐磨的要求;2、如机械加工车间地面防油渗要求;3、化工生产耐化学品介质腐蚀的要求;4、计算机控制室、面粉生产粉尘、纺织业纤维尘、燃料油、易燃易爆危险品储存库地面防止静电积聚的要求;5、电子元器件生产、手术室、食品、医药、精密机械生产装配区域的洁净地面要求等。


环氧树脂耐磨地坪漆有着防腐蚀、耐磨损、防滑、污染小及装饰性强等特点,在工业地坪及环境要求场所所得到了大量采用,由于施工质量和环境因素的影响导致产生一些质量问题,下面菲凡士地坪专家分析环氧树脂耐磨地坪漆常见问题做个分析:1、渗色问题:渗色是指当一种颜色底漆涂膜上覆盖另一种颜色的面漆时,会让表面涂膜出现变色的情况,主要原因有以下几点:底漆并没有完全干燥、底漆和面漆颜色上有色差、漆中含有杂色物质。2、漆面较花是指涂膜表面色彩不够均匀,有斑纹及颜色杂乱的现象,原因是由于施工过程中,涂脸的配料不当及涂抹不均匀所致。3、表面泛白是指施工作业完成后,地表涂层的涂抹出现泛白现象,原因有几点:空气中的湿度过高、涂面干燥过程使用了过多的快干剂。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