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裕东机械人自动静电粉末喷涂设备在厨房电器行业的应用

点击次数:2020-01-21 09:36:48【打印】【关闭】

 锐意进取、大胆创新,这就是我们裕东。凭着在涂装行业所累积的丰富设计、研发及制造经验,裕东在多行业、多领域展现着自身“魅力“。做自己擅长的事—&m

  锐意进取、大胆创新,这就是我们裕东。凭着在涂装行业所累积的丰富设计、研发及制造经验,裕东在多行业、多领域展现着自身“魅力“。做自己擅长的事——为客户量身打造完善的涂装解决方案。

  SHOW TIME——

  我们曾为一家国内知名厨房电器品牌企业设计了6条机械人自动静电粉末喷涂流水线(共6套喷涂设备)。

  为满足客户严格、高效的生产需求,静电粉末喷涂流水线设计必须满足:6m/min生产线速内实现全自动喷涂,工件涂装后合格率高于95%以上,并且涂层必须均匀,平滑。

  这是一项充满难度的挑战。通过我们专业的售前顾问及产品设计技术团队与客户多次技术交流后,为客户量身定制的涂装解决方案,获得客户的认可及好评。

  我们为客户提供自有品牌Ramseier Koatings(RKT)喷涂设备配置、RKT喷枪和机械人、2维升降器及MPC(专利设计)闭路循环供粉,共6条(6套喷涂设备)机械人自动静电粉末喷涂流水线。

 

  用对了“武器”,便事半功倍。快速换色CQB塑料粉房, 换色清理时间20-30分钟以内(视乎粉末颜色及工人人数及熟练情况),粉末回收效率达95%以上,拥有高效大旋风及过滤系统,能够实现更加有效、清洁的涂装;

  其中,分别采用123系列量子静电充技术及,先进的S600系列总能量充电技术(专利设计)自动及手动粉末喷枪系统,上粉率高,易于清理,可减少换色时间,配上全方位的机械手用于喷涂复杂工件,机械化编程、智能化管理,可代替手工操作,减少劳动成本的同时提高产品的质量。

 

  除此之外,使用2维升降器喷涂工件外表面,运行平稳,能保证涂层均匀,增加上粉率;而MPC(专利设计)闭路循环供粉,,系统具备自动清理功能,快速换色,减少换色时间;采用闭路循理供粉,减少灰尘污染,保证供粉涂层质量;减少换色时的粉末损耗,为企业生产节约用粉成本。

  系统综合了上述设备的各项优点,流水线经过安装调试后,喷枪上粉率高,粉末耗材低,使产品合格率提高至95%以上,喷涂设备流水线的喷涂效果达到了客户的预期要求,客户对这套设备的粉末输送及回收效果表示非常满意。

  从客户出发,以技术护航;让方案落地,令客户放心。我们不仅有先进的涂装设备,同时还为客户提供完善的涂装解决方案,不断提升客户体验度,更能让客户感受我们的专业贴心服务。未来,我们将继续提供,市场竞争力的涂装设备解决方案,为客户生产赋能。

  专业的技术,至诚的服务,是裕东的承诺!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