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既然防静电椅的种类繁多,那我们又该如何进行选择?-POUSTO

点击次数:2019-10-17 14:10:23【打印】【关闭】

简单点,说话的方式简单点,防静电椅就是具备防静电功能的椅子。因为防静电椅能够有效地消除掉工作使用中产生的静电反应,所以多使用在电子产品的生产车间、各种物理化学实

 简单点,说话的方式简单点,防静电椅就是具备防静电功能的椅子。因为防静电椅能够有效地消除掉工作使用中产生的静电反应,所以多使用在电子产品的生产车间、各种物理化学实验室与一些特殊的无尘车间等对静电有特殊要求的工作环境中。

目前市场上,生产防静电椅的厂家有很多,其销售防静电椅的种类也是极其繁多,甚至在价格上更是参差不齐。如此一来,选择适合的防静电椅,不仅能够满足工作中的需求,同时也避免了资源的浪费。那么,面对如此多防静电椅的种类,我们又该如何去选择呢?下面POUSTO就为大家做一个简单的分析。


防静电椅的种类一:PU发泡防静电椅

PU发泡防静电椅,使用的是防静电PU材料。在工艺上防静电椅是一体成型,内部含有冲压成型的钢板镶件,且在设计中是按照人体的曲线就行设计的,防静电椅的靠背与坐垫之间使用的是优质的锰钢进行连接,既结实又美观,防静电的效果也符合电子行业的标准。

如果工作的场所是净化室这样对防静电与防尘要求比较高的地方,可以选择这种PU发泡防静电椅的种类,其比较适用于在1-100级的无尘净化车间中使用。


防静电椅的种类二:皮革防静电椅

皮革材质的防静电椅,在设计的时候是根据人体工程学进行设计的,而且采用的也都是质量上乘的皮革,在内部包裹发泡高弹性的海绵,坐下来极为舒适柔软。

表面防静电椅的皮革材质不易与内部包裹的海绵产生相互运动而发生损坏,也不易产生尘埃,因此皮革防静电椅的种类适用于100-10000级的无尘净化车间中,既耐用又舒适。如果工作中想要舒适度能有个比较好的体验,那么毋庸置疑,就选择这种皮革防静电椅。


防静电椅的种类三:防静电站靠椅

这一类的防静电站靠椅也就是所谓的站靠形态的防静电椅,使用的材质也是PU材料。这种站靠防静电椅的种类可以最大限度地降低工作人员的疲劳度,极大地减轻人体的体重对身体的尾椎与腿部造成的压迫力,对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有着很好的保护。

另外,如果是遇到了使用防静电椅的常见问题,比如说工作中对椅子的高度还有所要求的话,建议大家选择这种站靠防静电椅。

总之,通过上面POUSTO对三种防静电椅的种类其功能与分析,相信大家在选择防静电椅的时候,一定能够选到最适合自己的防静电椅,从而可以更好的进行搭配使用。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