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防静电中空板周转箱的真假怎样鉴别?

点击次数:2019-10-13 09:04:29【打印】【关闭】

防静电中空板周转箱的真假怎样鉴别,近日,许多读者纷纷发来私信说老是买到假的防静电中空板周转箱,防静电效果不到一周就消失了,怎样才能辨别防静电中空板周转箱的真假?

 防静电中空板周转箱的真假怎样鉴别,近日,许多读者纷纷发来私信说老是买到假的防静电中空板周转箱,防静电效果不到一周就消失了,怎样才能辨别防静电中空板周转箱的真假?那么本期关于防静电中空板周转箱的内容分享就主要围绕这一主题来进行展开。


防静电中空板周转箱的鉴别办法对于我们个人而言最好的有两种:一种是测量防静电指数,另一种就是通过眼睛直观地看,接下来就一起看看具体操作方法吧。


01:测量防静电中空板周转箱的防静电指数,使用专业的防静电一起来测量防静电指数,喷防静电油的防静电中空板周转箱通过多次测量,所得出来的防静电指数有高有低,数值相差极大,而真正的防静电中空板周转箱不管测量多少次,不管测量哪个地方,所得出来的防静电指数都是极其均匀的。


02:看防静电中空板周转箱的表面,假的防静电中空板周转箱之所以会有短期的防静电效果都是在表面喷了防静电油的,一般都会留下一层油污,并且油污分布不均匀,而真正的防静电中空板周转箱的表面均匀无污渍,略带光泽。


好了,本期关于防静电中空板周转箱的内容分享就到这里,如有更多疑问,欢迎私信。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