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防静电中空板周转箱有啥用?

点击次数:2019-10-10 16:35:01【打印】【关闭】

防静电中空板周转箱有什么用?本期关于中空板周转箱的内容分享就主要围绕这一主题来进行展开。
众所周知,防静电中空板周转箱主要针对的使用对象是电子元件这一类容易被静

 防静电中空板周转箱有什么用?本期关于中空板周转箱的内容分享就主要围绕这一主题来进行展开。


众所周知,防静电中空板周转箱主要针对的使用对象是电子元件这一类容易被静电损坏的产品,在介绍防静电中空板周转箱的作用之前,我们先要明白静电的危害,明白为何需要防静电这一举措。


静电对电子元件的破坏主要体现在半导体电子元件上,例如静电电流密度过高会引起半导体电子元件的融化,半导体的薄氧化层会被静电击穿,由经典引起过早失效的漏电流增加,击穿电压变化对半导体电子元件的功能性破坏。因此,静电损坏往往是电子元件行业最为致命的威胁。


而防静电中空板周转箱就是专门针对这一现象诞生的,防静电中空板周转箱可以更有效地快速去除静电电流,让静电无法滞留在物品表面,以此来好糊箱子内的电子元件不被破坏,确保电子元件行业的产品率。

防静电中空板周转箱不仅可以防静电,还可以进行多次周转使用,具备防水防腐,抗弯曲的能力,使用寿命在普通纸箱的20倍以上,相比普通纸质的周转箱更具备耐用性和实用性以及环保性。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