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翁源环氧防静电自流平地坪塑胶跑道使用材料

点击次数:2019-07-16 09:40:13【打印】【关闭】

基面处理→环氧柔性膜→打底→放样→铺设分隔条→铺料→粗磨→补浆→细磨→补浆→精磨→涂装密封剂→保护→打蜡前期

 基面处理→环氧柔性膜→打底→放样→铺设分隔条→铺料→粗磨→补浆→细磨→补浆→精磨→涂装密封剂→保护→打蜡前期素地含水率、环境温湿度、平整度、标高测量环氧防静电自流平地坪塑胶跑道使用材料二、 施工方法:1. 首先把地面清扫干净,需用水把浮灰、杂质清洗掉,待24小时干燥后,再涂刷起砂剂。2. 涂刷第一遍时,如果渗透很快,表面较干,需要涂刷 第二遍(第一遍刷完30分钟后刷第二遍);如果渗透还很快,说明起砂十分严重,那么,需要再刷第三遍。3 .涂刷第一遍时,如果渗透不快,表面湿润,甚至出现积液那么只需涂刷一遍。同一地面各处起砂程度可能不同,根据不同部位实际情况调整用量。渗透快,多用;渗透慢,少用。因此,渗透性是决定用量的关键因素。环氧防静电自流平地坪金刚砂抗冲击强度和脆性值均超过辉绿岩铸石两倍左右。因此三十年来我国的煤矿、电力、化工冶金等工业基建工程的耐磨层都广泛使用金刚砂做混凝土或砂浆耐磨层。
翁源环氧防静电自流平地坪塑胶跑道使用材料

水份测量仪(小于8%)
温湿度计(小于70)
红外线测量仪测量平整度环氧防静电自流平地坪塑胶跑道使用材料翁源东莞固创装饰研发生产的固创牌地坪渗透剂使用方便快捷,具有较强的硬度、耐磨性、抗冲击力、耐腐蚀性及超强的渗透力 、无污染、无强烈刺激性味、彩色 、防水。代理销售水性地坪液体硬化渗透剂无色无味(目前国内没有生产厂家)。翁源东莞固创装饰地坪渗透剂使用效果近似环氧平涂地坪,具备环氧涂装地坪的功能。塑胶跑道使用材料也可使用刮板进行施工,简便易操作。超级混凝土聚合物像涂料一样喷洒在水泥路面或墙体上,并可保留原有的纹理。
基面处理
大面积抛丸处理,局部打磨处理,增强其地面的附着力,使地面无粗颗粒、无水泥疙瘩、无粉尘,平整。
标准:要求混凝土地面打磨均匀、清洁边测量地坪的平整度,边着重打磨要求打磨过程中靠尺测量,着重不平整的地方着重打磨,打磨后的平整度要求2米靠尺3mm以内伸缩缝、沉降缝、应力缝要求灌注弹性树胶处理,预留孔按方圆型遮盖保留,边角整齐。带柔性环氧膜防裂层环氧防静电自流平地坪塑胶跑道使用材料于是对于设计单位提出了两大关键问题:防水和防腐。冻融破坏、钢筋腐蚀、碱集料反应、混凝土炭化等被视为桥梁混凝土主要的耐久性问题,在实际工程中也常出现诸如立交桥渗漏和盐霜、铺装层剥落、碱骨料反应、桥面板破碎等问题。针对各种病害产生的具体原因,有许多不同的防治措施,但是,通过分析可以知道水是造成这些破坏的最直接和最重要的原因之一。环氧防静电自流平地坪4、养护硬化地面:金刚砂耐磨地坪砂,金刚砂,铜矿砂,硫铁砂,钢渣砂,石英砂,有纯黑色,灰色,绿色,白色,规格齐全,价格低硬度高.

打底
用渗透型环氧底漆进行封闭打底,且局部进行修平。

放样
根据图纸的形状,进行现场放样。放样时注意参照点,保证放样的准确,同时用色笔标示出放样线条,反复校正,确保不走样。环氧防静电自流平地坪塑胶跑道使用材料并有很好的抗化学性及耐水性,该产品通过有效渗透,与混凝土和石造物中的成分发生作用,使反应层固化成一个坚固实体,并阻塞了混凝土的毛细孔,得到一个无尘致密的整体,从而提高原有混凝土的耐磨性、抗压性、致密性和抗渗性。可满足各种不同的使用需求和环境差异,适合工厂、仓库、码头、 地下停车场等水泥地面的起灰处理,而且油性渗透剂颜色可以调配 (一般有无色、 中灰色、绿色、蓝色、红色、画线黄色等)塑胶跑道使用材料。翁源环氧防静电自流平地坪塑胶跑道使用材料混凝土固化剂的作用原理是与混凝土地面的结构分子发生化学反应。由于不同的混凝土在结构成分、酸碱程度、密度、微量活性成分上是不一样的,

铺设分隔条
根据放样的线路,将分隔条固定在地面上,反复校正,保证分隔条和放样的线条一致,通过验收合格后,方可进行下步施工。

铺料
用:骨料按1:3.8配比,用搅拌机搅拌均匀,进行铺设。再用抹平机进行抹平,再检查有无漏铺。一、环氧防静电自流平地坪环氧树脂的应用趋势:当今世界建筑业与构造业目前发展速度迅猛,为达到美化、美观和长期耐久性的目的,越来越多的新材料正得到应用,而环氧树脂地坪就是在人们在对设施的功能与美观不断的高要求下而被广泛应用,主要用在如下领域:工业地坪;环氧防静电自流平地坪水舱、储藏室、仓库;冷藏室;商场、超市;医院;室内游乐设施等。环氧防静电自流平地坪8.抗风化:紫外线及喷水对处理过的试样没有不良的影响。能有效阻止离子的通过。测试表明经处理过的地面,不会因暴露在电磁场或水雾中受到影响。

粗磨
铺料完成24小时后,用打磨机(粗磨的金刚磨头)进行打磨处理,使其骨料露出70%,边角处用手动角磨机进行打磨,同时进行平整度控制,保证2m靠尺2mm以内。5、环氧防静电自流平地坪弹性(防滑)地坪漆。是一种玻璃化温度低于室温。断裂生长率大于50%,取消外力作用后涂层具有较好复原性能的地坪漆。该规程内容完整,表述严谨,技术指标科学合理,与相关标准协调,具有先进性和可操作性。塑胶跑道使用材料该规程的实施,将对保证整体地坪工程的质量,促进整体地坪工程的推广应用发挥重要作用。该规程部分借鉴了国外先进标准,填补了国内空白,达到国内先进水平。环氧防静电自流平地坪8.抗风化:紫外线及喷水对处理过的试样没有不良的影响。能有效阻止离子的通过。测试表明经处理过的地面,不会因暴露在电磁场或水雾中受到影响。

补浆
粗磨后,整理清洁(吸尘器),进行补浆处理,封闭气泡孔和毛细孔,使其达到丰满平整。图案设计将整体无缝地坪的实用性和艺术观赏性进行了完美的结合目前国内对环氧树脂地坪产品的分类和标准还不明确和规范,人们对环氧树脂地坪的认识多数还局限在“自流平环氧树脂地坪”上。实际上,自流平环氧树脂地坪产品只是施工工艺里的一种并且是有严格定义的,环氧树脂料浆施布后应有一定的“流平”效果,应是“料浆浇筑一体成型法”,这种地坪表面平整光滑,具优良的耐冲击性、耐磨性和耐用性。1.耐磨:地坪渗透剂能够将混凝土中的各种成分固化成一个坚硬的实体,增加硬度和密实度。经使用聚酰胺环氧树脂熟化后,耐磨度提高至6以上。塑胶跑道使用材料

细磨
补浆24小时后,用打磨机(细磨头)对补浆后的地面进行细磨,再确认平整度确保3m靠尺2mm以内,同时检查铺料是否均匀,如不均匀之处将凿掉后,重新铺料,打磨处理。对企业的正常生产有非常大的影响,环氧防静电自流平地坪产品质量不好,会引起客户的厌恶感,一方面用户体会也会不好,严重影响企业的形象,形成间接的经济损失。2.旧地上的粉尘还会直接影响大家的身体健康,首要影响到的是车间的技术人员,长时刻呼吸这些粉尘,简单的会形成呼吸道的感染,塑胶跑道使用材料严重的会影响员工的身体健康。工作人员的身体状况欠好,对公司的生产效率影响也很大。环氧防静电自流平地坪第一步:素地打磨处理a、50目的金刚石磨片打磨,使地面基本平整,后用吸水机清理干净使表面无浮浆;

补浆
细磨后,用洗地机清洗整个地面,干燥后,再次补浆处理,弥补缺陷。
翁源环氧防静电自流平地坪塑胶跑道使用材料

精磨
干燥24小时后,再换精磨磨头进行精磨,使整个地面达到统一的标准后,此步骤重复两次再进行下一步骤。

涂装密封剂
用洗地机清洗地面晾干后,用wedo-1303密封剂涂刷2遍,封闭表面毛细孔,使石粒达到密实且表明达到光滑平整,清晰。环氧防静电自流平地坪塑胶跑道使用材料二、 施工方法:1. 首先把地面清扫干净,需用水把浮灰、杂质清洗掉,待24小时干燥后,再涂刷起砂剂。2. 涂刷第一遍时,如果渗透很快,表面较干,需要涂刷 第二遍(第一遍刷完30分钟后刷第二遍);如果渗透还很快,说明起砂十分严重,那么,需要再刷第三遍。3 .涂刷第一遍时,如果渗透不快,表面湿润,甚至出现积液那么只需涂刷一遍。同一地面各处起砂程度可能不同,根据不同部位实际情况调整用量。渗透快,多用;渗透慢,少用。因此,渗透性是决定用量的关键因素。环氧防静电自流平地坪第四步:再次均匀喷洒或者拖刷地面一道,材料用量为0.03㎏/㎡。完全固化约2小时后用抛光棉打磨抛光

晶面处理
待干燥后用快速抛光机进行抛光处理,注意需派一人专门对边角进行抛光处理。喷洒抛光蜡时需用抛光机配合百洁垫,达到均匀无遗漏的效果1、现代基础工业地坪的必要工艺。通过帝耐丽处理过的混凝土,能够满足工业厂房用的地坪标准,符合工业开发园区的规划定位。

打蜡
正式投入使用之前,用洗地机清洗地面,用庄臣的晶面处理剂对地面进行打蜡抛光,表面光泽在60-70之间确保感观柔和舒适,24小时后可以投入使用。环氧防静电自流平地坪塑胶跑道使用材料三、注意事项:1.均匀涂刷,保证渗透,不能图快,更不能把起砂剂倾泻在地面上。2.渗透完全,不可积液,对于有积液的地方,要把积液用扫把或其它工具扫到干燥部位。四、养护固化:1.涂刷24小时以后,即可达到初步硬化,这时需要洒水进行养护,目的在于使表面膜溶化渗透,大约2小时洒一次,一天3-4次。2.洒水的方法跟平时洒水扫地一样,注意不可以浇水,否则会理效果影响处。约1~2小时后,再重复一次撒播及压实的操作;最后用抹光机加刀片进行抛光密封,同时手工修补边角部分;最后喷洒养护剂或覆盖薄膜,防止水分快速挥发引起开裂。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