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干货:两招教你轻松分别真假防静电中空板周转箱!

点击次数:2019-07-12 23:20:51【打印】【关闭】

近日,后台收到了大量读者私信:总是选择到假的防静电中空板,防静电效果极差,有的甚至仅仅有短短几天的防静电效果,究竟该怎样辨别真假防静电中空板?那么今天在这里就统

 近日,后台收到了大量读者私信:总是选择到假的防静电中空板,防静电效果极差,有的甚至仅仅有短短几天的防静电效果,究竟该怎样辨别真假防静电中空板?那么今天在这里就统一回答一下,两招教你轻松辨别防静电中空板周装箱的真伪!


第一招便是测量防静电中空板周转箱的防静电指数。使用防静电仪器测量防静电指数,一般情况下,喷有防静电油的防静电中空板周转箱的测量指数忽高忽低,而优质的防静电中空板周转箱的防静电指数不管测量多少次都一定是均匀的。那么如果没有防静电仪器又该怎样辨别呢?别急,还有第二招。


第二招便是看表面,一般情况下,喷有防静电油的防静电中空板表面都会有一层油污,并且分布极其不均匀,而加入防静电剂的防静电中空板周转箱仍然会保持表面的均匀和光滑,甚至是带有一定光泽的,而假的防静电中空板周转箱表面一定是有污垢的。


结语:以上就是轻松辨别防静电中空板周转箱的两个实用技巧,如有更多关于中空板周转箱的问题,那么我们评论见。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