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石阡防静电不发火砂浆_集团品质-特种砂

点击次数:2019-04-21 18:37:57【打印】【关闭】

undefined1混凝土要求;上强度后,稳定后(新浇筑混凝土至少要10天以后在做不发火地坪)2;地面要求;先将基层上的灰尘扫掉,用钢丝刷和錾子刷净、剔掉灰浆皮和灰渣层,油

 undefined1混凝土要求;上强度后,稳定后(新浇筑混凝土至少要10天以后在做不发火地坪)2;地面要求;先将基层上的灰尘扫掉,用钢丝刷和錾子刷净、剔掉灰浆皮和灰渣层,油污,并用清水冲净。做之前提前充分养护混凝土,将其地面湿润透。涂刷结合层(或者涂刷干粉界面剂)5;搅拌砂浆(料;水1;0.15)水不能过大,充分搅拌均匀。将搅拌好的砂浆按设定好的部位进行施工即可。本砂浆成形20mm-40mm,直接人工压光找平即可。铺设完过24小时后,洒水湿润,在常温下进行养护。一般养护期7天,才进行下一道工序。不发火砂浆介绍:主要由白云石,石灰石,金属耐磨骨料,特殊添加剂、特种水泥等组成。本品具有不发火性和较高的耐磨损性。

五: 技术指标及质量保证;

1、技术指标:应符合GB >要求,

2、为了保证质量公正性,工程在施工时,应在有关单位见证下,现场取样送到相关的第三方进行不发火性能的测试,并由其出具检验合格证。

石阡防静电不发火砂浆_集团品质-特种砂浆价格

3、质量保证:其不发火性能有效期为长久有效,与建筑物共存。

4、燃烧性能等级 A级。

六:特别提示;尽量避免不发火地面采用播撒不发火耐磨干粉的做法:

1、表面耐磨层厚度只有2-3mm,不发火地面在以后的使用中金属物体和地面产生碰撞时,很容易穿透耐磨层而直接碰到下面易发火的细石砼。

2、在施工时不能保证把易发火细石砼的砂石料掺混到表面层,也不能保证不发火耐磨干粉在播撒和打磨时保持厚度均匀,甚至很容易造成不发火表面达不到1mm的厚度。

石阡防静电不发火砂浆_集团品质-特种砂浆价格

七:工程设计参考资料;

1. 施工构造做法:

(1). 30-60厚1:2.5不发火细石混凝土(水泥砂浆)面层,随铺随抹光,(骨料用白云石、石灰石)

(2). 水泥浆一道(内掺建筑胶水),

(3). 基层混凝土或楼面。

2. 工程质量:工程施工单位应有相关专业资质,

3. 工程设计应符合:

(1). GB 《建筑地面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第36页73页,

(2). J909、G120《国家建筑标准设计图集》-第LD68-71页,

(3).12J304《国家建筑标准设计图集》-第106-109页。

石阡防静电不发火砂浆_集团品质-特种砂浆价格

(5)本砂浆成形20mm-40mm,直接人工压光找平即可,注意:不得在上强度后压光,更不能用机械压光机压光!(6)养护找平层,铺设完过24小时后,洒水湿润,在常温下进行养护。一般养护期不少于2-7天,才进行下一道工序。在养护期间,保护好地面,不要上人走动或者进行操作工作,以免影响工程质量。镶嵌分格条(建议)(1)找平层养护2天以后,在找平层面上分格弹线,分格间距按设计要求。(2)镶嵌分格时,应用靠尺与分格线对齐,空隙部位直接用砂浆找平即可!(3)塑料条镶嵌后,拉通线检查,偏差控制在设计范围内。(4)塑料条镶嵌12个小时以后。浇水养护2-3天,严格保护,以免碰坏。施工质量保证措施我公司所使用的不发火砂浆、分格条由专用供应厂家供货生产。施工过程中无废水产生;存在问题:(1)由于材料本身的原因,其成品地面色彩呈灰色,即使添加无机颜料,依然无法使其具有鲜艳的色彩;同时,彩色地面由于施工和混凝土基层泛碱的原因,极易出现色差;(2)防腐性能不全面:适宜在弱酸碱条件下使用。如遇强酸碱环境,可配合聚合物材料使用。多孔隙构造。易化解、吸收冲击力,因此抗冲击和耐磨性有了极大的提高。(地面损毁一般先是由冲击造成的溃疡点损伤,尔后经摩擦扩展为大面积起砂损毁。防锈:采用钝化处理,让铁颗粒不产生氧化还原反应;具备较好的抗油渗、很好的防锈蚀和耐碱性。NFJ经过双重高复合处理,使水泥(碱性)对骨料不做侵蚀性氧化反应,具有抗油渗、防锈蚀的特点。1.施工方便和传统粘贴防静电板材的方式相比,TL不发火砂浆采用防静电地坪涂料好处繁多。由于该种涂料的自流平性能,施工涂膜方便易行,一次成膜即可在一毫米以上。同时,不用考虑板材接缝问题,涂膜涂料后,地坪表面变得平整美观,地板缝隙肉眼不可见,同时易与清洁和维修。2.消除静电累积地坪由于经常受磨损,容易造成大量电荷的积累,生产操作容易受妨碍,并且干扰仪器工作的精密性,产品整体加工精度下滑,甚至造成静电火花引起火灾等。在TL不发火砂浆上刷涂防静电涂料,地坪表面电阻和体积电阻能瞬间达到很大,抗静电效果能长期持久有效。3.耐腐蚀防静电涂料涂抹后,在涂料添加的各类固化剂和填料有助于涂膜表面形成坚韧的耐磨层。同时。经过抗静电涂料施工的地坪具有很好的耐油污和耐化学品腐蚀效果,并且无毒性也不助燃。同时,地坪不易产生扬尘和飞灰,便于清洁又极大改善了劳动条件。

抗压强度:在实际施工时的含水量情况下,不发火耐磨地坪固化28天后的抗压强度是70N/mm2。技术指标序号检验项目一般测试依据和要求检验结果不发火性能GB在试验中无任何瞬时的火花符合标准要求依据执行标准:各项技术指标符合SJ/T10694-200*GB标准的技术要求施工工艺不发火地面硬化剂符合易燃易爆品生产车间和储放仓库的要求,本品具有不发火性和较高的耐磨损性,本品采用具有不发火性的特殊骨料和高标号水泥以及具有特殊性能添加剂组成的无机复合材料。1.施工前准备⊙准备施工工具,确定施工人员,按照具体情况确定施工区域以及面积,与混凝土浇注程序的相关人员充分沟通,决不允许超过日常工作量的施工面积;⊙彻底勘查现场施工环境状况。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