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温岭光滑凉爽抗静电专业生产

点击次数:2019-04-18 10:54:06【打印】【关闭】

普通粘胶纤维吸湿性好,易于染色,不易起静电,有较好的可纺性能。短纤维可以纯纺,也可以与其他纺织纤维混纺,织物柔软、光滑、透气性,穿着舒适,染色后色泽鲜艳、色牢度

 普通粘胶纤维吸湿性好,易于染色,不易起静电,有较好的可纺性能。短纤维可以纯纺,也可以与其他纺织纤维混纺,织物柔软、光滑、透气性,穿着舒适,染色后色泽鲜艳、色牢度好。适宜于制做内衣、外衣和各种装饰用品。长丝织物质地轻薄,除适用作衣料外还可织制被面和装饰织物。这类粘胶纤维的缺点是牢度较差,湿模量较低,缩水率较高而且容易变形,弹性和耐磨性较差。

用于各类服装及装饰用纺织品面料吸湿性好,穿着舒适。我公司开发的高强力粘胶纤维还可用于轮胎帘子线、运输带等工业用品。主要靠手感了。人造棉的应该更光滑些。广义的人造棉不止是纤维素了,人造棉也是属于粘胶类产品种的一种。粘胶分长丝和短纤。其品种主要为:人造丝(100%ViscoseRayon)、人造棉(100%SpunRayon)、粘胶尼龙(曲珠纱)、粘胶AB合股纱.人造棉是粘胶短纤。根据粘胶和蜂窝纤维纱线的特性和各种浆料的特性,选择了不含PVA的浆料配方和轻张力、中压力、保回潮的浆纱工艺路线,保证了浆膜的完整和纱线的弹性,减少了浆纱二次毛羽的产生,确保了织轴质量。合格的特殊纤维纱线的上浆质量配以合理的织造工艺。

温岭光滑凉爽抗静电专业生产

粘纤都还是以棉或者其它的天然纤维为原料生产出来的纤维素纤维。粘胶纤维属再生纤维素纤维。它是以天然纤维素为原料,经碱化、老化、磺化等工序制成可溶性纤维素黄原酸酯,再溶于稀碱液制成粘胶,经湿法纺丝而制成。采用不同的原料和纺丝工艺,可以分别得到普通粘胶纤维,高湿模量粘胶纤维和高强力粘胶纤维等。普通粘胶纤维具有一般的物理机械性能和化学性能,又分棉型、毛型和长丝型,俗称人造棉、人造毛和人造丝。高湿模量粘胶纤维具有较高的聚合度、强力和湿模量。这种纤维在湿态下单位线密度每特可承受22.0cN的负荷,且在此负荷下的湿伸长率不超过15%,主要有富强纤维。高强力粘胶纤维具有较高的强力和耐疲劳性能。优点:粘胶具有很好的吸湿性(平凡化纤中它的吸湿性是最强的)、透气性。

温岭光滑凉爽抗静电专业生产

棉与人造棉都是纤维素,与淀粉的构成是一样的,不同的是分子量更大。人造棉是将纤维素溶解在溶剂中再从很细的喷嘴中喷出形成细丝,类似蜘蛛拉丝。所以用烧是无法区分的。纤维间摩擦系数增大,滑移减少,进一步提升了涡流纺粘胶纱的强力。■粘胶纤维属再生纤维素纤维。它是以天然纤维素为原料,经碱化、老化、黄化等工序制成可溶性纤维素黄酸酯,再溶于稀碱液制成粘胶,经湿法纺丝而制成。采用不同的原料和纺丝工艺,可以分别得到普通粘胶纤维,高湿模量粘胶纤维和高强力粘胶纤维等。普通粘胶纤维具有一般的物理机械性能和化学性能,又分棉型、毛型和长丝型,俗称人造棉、人造毛和人造丝。高湿模量粘胶纤维具有较高的聚合度、强力和湿模量。这种纤维在湿态下单位线密度每特可承受22.0cN的负荷。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