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中国电建中标塞内加尔河流域开发组织最大水电工程

点击次数:2019-03-06 20:35:03【打印】【关闭】

近日,中国电建与塞内加尔河流域组织(OMVS)在几内亚首都科纳克里正式签署库库坦巴水电站项目EPC合同。库库坦巴水电站是塞内加尔河流域开发组织自1972年成立以来启动的最

 近日,中国电建与塞内加尔河流域组织(OMVS)在几内亚首都科纳克里正式签署库库坦巴水电站项目EPC合同。

库库坦巴水电站是塞内加尔河流域开发组织自1972年成立以来启动的最大水电站项目。该项目位于几内亚中部图盖省境内,项目总装机294兆瓦,项目工期为49个月,建成后年均发电量888Gwh。该项目的开发,将助推OMVS成员国(马里、几内亚、塞内加尔和毛里塔尼亚)乃至整个西非区域经济的发展和民生环境的改善,并在优化相关国家能源结构,降低能源成本,提升能源安全,带动和调整国家产业发展方面具有重要意义。与此同时,流域水电站的开发建设还将为西非区域电网的互联互通创造重要条件。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