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武汉防静电地坪漆是什么样的地面材料

点击次数:2019-01-22 16:38:26【打印】【关闭】

相对于塑胶材料,人造草坪跑道无独是一款新型的创新型跑道材料。当然,目前人造草坪跑道还未得到国际田联认可,但对于中小学、幼儿园等场所,休闲类跑道中,人造草坪材料优

 相对于塑胶材料,人造草坪跑道无独是一款新型的创新型跑道材料。当然,目前人造草坪跑道还未得到国际田联认可,但对于中小学、幼儿园等场所,休闲类跑道中,人造草坪材料优势明显。首先,从性能上讲,高密度草丝让人造草坪具备塑胶跑道的回弹、安全、防滑等性能,同时环保标准和预制型跑道相媲美,但从造价上相比,人造草坪跑道还是具有较大市场竞争力的。施工工艺方面,人造草坪跑道施工更加简单,雨天也不受影响。甚至还可以在跑道上做一些图案,来满足设计师的需求,让运动更快乐。2.弹性:具有适度的弹性及反弹力,可减少体力的消耗,增进竞赛成绩。

 

  人造草:以类似天然草的合成纤维经机械编制固定于基布上,用于多种体育运动场地的地面材料。广泛应用于运动和休闲场所。

  运动型人造草:用现代化专业机械设备将人造纤维等化工材料加工合成的一种耐磨性、抗老化性满足专业体育设施需求,并可以替代天然草运动性能的一种化工制品。

  通常用于足球、网球、曲棍球、跑道等场地的建设。

  休闲型人造草:用现代化专业机械设备将人造纤维等化工材料加工合成的一种具有高仿真、高环保、寿命长等性能特点的,满足休闲装饰需求的一种化工制品。通常用于建筑屋顶、室内造型、庭院景观、购物卖场装饰及游乐场周边……

  人造草坪主要性能,在体育木地板安装完成后要加强成品保护的意识,特别是刚打磨完及正在刷油漆的板面禁止踩踏、禁止堆物,严禁在其上进行其它施工作业。运动木地板材质较硬,缜密的木纤维结构,阻隔声音效果优于三层实木地板、其他复合地板、水泥、瓷砖和钢铁等。因此木地板具有吸音、隔音、降低音压、缩短残响时间功能,减少噪音公害的污染效果。在体育木地板安装的整个过程中,有些细节是需要注意的。

 

  全天候性:完全不受气候影响,大大提高场地的使用效率,并且能在高寒、高温等极端气候地区使用;

  常绿性:天然草进入休眠期后,人造草依然能带给您春天的感受;单龙骨体育木地板系统是由双木龙骨系统演变过来的系统,该系统经过德国DIN认证

  环保性:全场材料均符合环保要求,人工草坪面层可回收再利用;

  仿真性:人造草是采用仿生学原理生产,草坪的无方向性、硬度让使用者在活动时与天然草无大差异,弹性良好,脚感舒服;

  耐用性:经久耐用、不易褪色,特别适用于使用频率较高的大、中小学场地;

  经济性:一般可保证五年以上的使用寿命;

  免维护性:基本上没有维护费用发生;

  施工简便:可在沥青、水泥、硬沙场地进行铺装。11.安全性:可防止跌倒所发生的运动伤害。12.经济:维护方便、节省管理费用。

武汉防静电地坪漆是什么样的地面材料  体育运动木地板各结构的规格标准(三)木板面层下的主龙骨间距400㎜,两端应按实钉牢,主龙骨应加钉辅龙骨间距800㎜。龙骨的表面应平直、用3米直尺检查时,尺与龙骨的空隙不应大于3㎜。(四)在钢筋混凝土楼板上铺设龙骨及木板面层其搁栅的截面尺寸、间距和稳定、紧固方法等均应符合设计要求。龙骨和木板应作防腐处理,木地的地面应涂满沥青或木材防腐油。(五)在毛地板上铺钉面板,为防止使用中发生音响和潮气侵蚀,应先铺设一层沥青纸或油毡。13.色彩:表面颜色柔和,颗粒状表层,防止刺眼光线的反射,美观耐久,并可采用多色彩搭配,聚合氢元素及硫化过程不产生有害物质,所以为环保产品。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