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静电除尘滤筒价格

点击次数:2018-12-29 12:30:23【打印】【关闭】

静电除尘滤筒价格。【康净达】过滤面积对除尘滤芯价格的影响,过滤面积是滤筒的折高和折数,过滤面积小影响整个过滤系统,进而影响滤芯使用寿命。

除尘滤芯电晕线的使用

 静电除尘滤筒价格。【康净达】过滤面积对除尘滤芯价格的影响,过滤面积是滤筒的折高和折数,过滤面积小影响整个过滤系统,进而影响滤芯使用寿命。

除尘滤芯电晕线的使用注意事项
除尘滤芯电晕线可以安装在各种卧式或立式电收尘器中,具有伏安特性好,对粉尘比电阻变化的适应性强,截止电压比使用其它电晕线的收尘器高两万伏以上等长处。电晕线极放电能力的好坏与电晕极放电整个尖度(既曲率)有关,当电晕极放电尖角有粉尘会聚时其曲率就较小,这样对它放电的效果有很大的影响。
除尘滤芯电晕极的型式有好多种,放电尖角越多则电晕的效果也就越好,但是放电尖角越多,制作及安装较为难题.电晕线极一般都接有高压电,需要有良好的绝缘装置,电晕线之间的间隔要适当,间隔太远影响电晕的电流,间隔太近,电晕线间可能会产生屏弊现象,造成电晕线表面电场强度减弱.集尘极集尘极的上下部都是固定的,并且集尘极都是接地.一般要求粉尘易于沉降在极板上,在振打的时候所产生的二次扬尘少,同时还要求极板较为轻便,又要有一定的刚度,振打时粉尘易于沉落又不会发生变形。

除尘滤芯的特点
1. 除尘滤芯的材质由美国复合长纤维纺粘聚酯无纺布制作,具有过滤精度高、处理风量大、防水防油性能好、阻力小、不易变形、寿命长等优点。
2. 采用优质的木浆纤维滤纸,高强度聚酯纤维,适合各种工业生产除尘系统的需要。
3.应用于:涂装设备、工业除尘、中央空调风管清洗、喷粉喷涂、喷砂作业、颜料工业、木材加工的过滤等。
应用场合:喷砂抛丸、打磨除锈、涂装喷漆、金属冶炼、工业粉尘除尘器、水泥、钢厂热电、卷烟空调、冶金铸造、蓄电池、包装、炭素粉尘、胶粉过滤、玻璃、炭黑包装、金属粉体行业、非金属矿物粉体行业、无机粉体行业、有机粉体行业、纳米粉体行业、化工、静电行业、焊接烟气、集装箱、造船、磨料造粒、吸砂集尘器、空气压缩站、铝厂、物料输送、钢板预处理、库顶除尘等及其他除尘行业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