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奥迪明年推Q5 e-tron 搭载新一代插电混动系统

点击次数:2018-10-08 16:10:30【打印】【关闭】

据外媒报道,新款奥迪Q5系列将于明年推出其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Q5 e-tron。这款车将采用奥迪新一代插电式混动(PHEV)系统,提供比A3 e-tron和Q7 e-tron的 31英里(50公里

 据外媒报道,新款奥迪Q5系列将于明年推出其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Q5 e-tron。这款车将采用奥迪新一代插电式混动(PHEV)系统,提供比A3 e-tron和Q7 e-tron的 31英里(50公里)更出色的纯电动里程。

 

  据奥迪动力系统总监Siegfried Pint称,新一代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纯电续航里程将在现有车型基础上提高20-30%,并证实未来还将推出A6 e-tron和Q3 e-tron。

  Q5 e-tron已经在美国接受测试,将由奥迪的EA888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驱动,动力188马力,峰值扭矩236磅-英尺,搭配七速自动变速箱。电动机动力为108马力,峰值扭矩221磅-英尺。预计该车将直接通过内燃机为其前轮提供动力,而位于后部的电动机则将驱动力传递至后轴。

  Q5 e-tron将保留机电控制转向和动态悬架,并配备虚拟座舱数字仪表板。除了带有独特的e-tron 车标外,车身的设计不会有太大改变。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