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电咖ENOVATE噪音测试表现良好 保障品质驾乘体验

点击次数:2018-09-30 00:44:25【打印】【关闭】

近日,距7月31日ENOVATE品牌对公众曝光仅过去一个多月,电咖ENOVATE官方透露,ENOVATE首款SUV现已进入测试阶段,其测试车已完成了部分三电系统、整车性能等阶段测试。体现

 近日,距7月31日ENOVATE品牌对公众曝光仅过去一个多月,电咖ENOVATE官方透露,ENOVATE首款SUV现已进入测试阶段,其测试车已完成了部分三电系统、整车性能等阶段测试。体现了电咖ENOVATE真抓实干的态度、“风驰电掣”的速度。

  据悉,电咖ENOVATE该轮测试分别在高温、雨天、弯道、坡道等多种行车情景中,挑战了测试车辆在特定路况下的整车行驶性能,噪音控制、充电功能等综合表现。为了保证阶段测试的精准性,电咖汽车派出技术骨干团队,车内搭载了专业测试设备,以保证测试数据的精准有效。

  传统燃油车噪音主要有三个来源:发动机噪音、胎噪和风噪。而电动汽车以电机代替发动机,电机品质成为影响电动汽车噪音表现的要素之一。电咖ENOVATE首款SUV使用了动平衡表现出色的高品质电机,并对其电驱系统的电磁噪声、机械噪声进行了有效控制。在振动与噪声(NVH)测试条件下,电咖测试工程师分别在10km/h、20km/h、30km/h直到120km/h的稳定匀速行驶工况下,对车内不同位置的噪音进行了测试。整体效果非常出色,其在低速、常速、高速情况下的声学品质均远优于传统燃油车。

  此外,电咖ENOVATE首款SUV还进行了三电系统的技术性能测试。三电系统也就是俗称的动力电池、电机和综合电控系统,是电动汽车的核心部件,也是其与燃油车动力总成的根本差异。测试三电系统的技术性能,验证其可靠性和安全性是电动汽车产品进入量产前的重要环节。此轮测试也为电咖ENOVATE首款SUV顺利上市做好了准备。

  电咖汽车CEO张海亮博士曾公开表示:ENOVATE量产时间节点在2019年年底。期待ENOVATE首款SUV为用户带来更具品质感、更安全的用车体验。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