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索尼正式回应Xperia手机屏幕出现条纹问题:静电引起

点击次数:2018-06-21 18:03:02【打印】【关闭】

IT之家6月21日消息 从去年开始,索尼旗舰智能手机似乎一直受到奇怪显示问题的困扰,整个Xperia XZ1系列都遇到了这个问题,具体来说就是在显示屏上有时会出现条纹。索尼正式

 IT之家6月21日消息 从去年开始,索尼旗舰智能手机似乎一直受到奇怪显示问题的困扰,整个Xperia XZ1系列都遇到了这个问题,具体来说就是在显示屏上有时会出现条纹。

索尼正式回应Xperia手机屏幕出现条纹问题:静电引起


不幸的是,同样的问题似乎也影响了一些Xperia XZ2设备,尽管遇到条纹显示问题的人数目前还不得而知,据悉如果你多次点击屏幕,上面的条纹就会消失。

现在外媒Tweakers收到了来自索尼官方的声明,该公司表示这不是制造缺陷引起的,而是静电引起的,索尼回应如下:

IT之家了解到,这个问题一般在温暖潮湿的地方出现,如果你生活在寒冷干燥的地方,很可能你的手机不会受到静电的影响。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