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全国导静电双层复合输油管道施工

点击次数:2018-06-19 23:27:29【打印】【关闭】

加油站导静电双层复合输油管道的加工工艺是怎么样的呢?洛阳沃虹石化设备工作人员告诉您!1、高精度的温度和速度控制:由于加油站导静电双层复合输油管道原材料对加工温度比

 加油站导静电双层复合输油管道的加工工艺是怎么样的呢?洛阳沃虹石化设备工作人员告诉您!

1、高精度的温度和速度控制:

由于加油站导静电双层复合输油管道原材料对加工温度比较敏感,对挤出设备的温度控制精度要求相当高。另多层结构中,各层的厚度较薄,管的总厚度也比较薄,对管材挤出生产线的速度控制精度也提出了较高的要求。

2、特别的加工工艺:

加油站导静电双层复合输油管道的挤出工艺要求比较高,加热、冷却、定径、拉伸等环节都要控制到适到好处。而洛阳沃虹石化设备经过研究摸索出一套完整的加工工艺,使其为阻氧管材生产设备的稳定性打下坚实的基础。

加油站导静电双层复合输油管道的结构是什么呢?洛阳沃虹石化设备技术人员这就来告诉您!

据了解,加油站导静电双层复合输油管道的管体为高密度聚乙烯;粘结层主要是把聚乙烯和EVOH EVOHEVOH粘结在一起;而防渗层则是纯净EVOH EVOHEVOH(乙烯(乙烯-乙烯醇共聚物)。

加油站导静电双层复合输油管道是用多层热塑挤出工艺生产的。管子适用于多种油品的压力式输油管、自吸式输油管、卸油管道、通气和油气回收管道和化学品的输送管道。

另外,加油站导静电双层复合输油管道的半柔性结构确保了管子的强度和耐用性,同时也使管子非常容易进行安装。

以上便是关于加油站导静电双层复合输油管道的结构简述了,如有需求,欢迎咨询洛阳沃虹石化设备。

加油站导静电双层复合输油管道原材料是什么呢?洛阳沃虹石化设备的工作人员这就来跟大家说说吧!

据了解,加油站导静电双层复合输油管道的原材料可看作EVA的改性物,聚乙烯聚合物良好的加工性和乙烯醇聚合物的极高的气体阻隔性于一体,是一种新型的阻隔材料。

这种加油站导静电双层复合输油管道所使用的原材料的阻气性比PA(聚酰胺)高100倍,比PE、PP高10000倍, EVOH的透明性、光泽性、机械强度、伸缩、耐磨性、耐寒性和表面强度都非常优异。

另外,加油站导静电双层复合输油管所使用的的原材料对气体、香气、溶剂等都有很好的阻隔性能,因此主要用于硬包装和软包装;同时随着阻氧管材的发展,在高档管材方面的应用也越来越广泛。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