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潼南区供电上门为企业提供优质用电服务

点击次数:2018-04-18 12:25:16【打印】【关闭】

 中电新闻网讯 通讯员 刘文 蒋勇 报道 4月16日,国网重庆潼南区供电公司发建部、营销部相关人员一行专程来到重庆骐福能源有限公司,了解该企业用电需求,并为企业提供优质

  中电新闻网讯 通讯员 刘文 蒋勇 报道 4月16日,国网重庆潼南区供电公司发建部、营销部相关人员一行专程来到重庆骐福能源有限公司,了解该企业用电需求,并为企业提供优质用电服务。

  走访中,潼南公司专业人员在了解该企业生产工艺流程及用电负荷情况后,对其用电的容量配置及供电电压等级提出了合理建议。潼南公司通过此次配电规划人员、客户经理、综合能源服务人员的主动上门走访,为客户优化了接电方案,减少客户往返次数,努力实现让客户只跑一次的优质服务目标。

  据悉,重庆骐福能源有限公司潼南天然气处理项目位于工业园区北区,建成后具有日处理200万方天然液化气能力,用能需求达4万千伏安。该公司将配套建设2台14MW燃气轮机发电机组、2台补燃余热锅炉、1台6MW汽轮发电机组、1台制冷机组等能源附属设施。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