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水电一局机电安装分局圆满完成两会保电任务

点击次数:2018-03-22 11:42:59【打印】【关闭】

初春的脚步悄悄来临,三月的北京迎来了一年一度举国关注的“两会”,水电一局机电安装分局检修公司又一次开启“两会”保电模式,对于保电任务,我们已

 初春的脚步悄悄来临,三月的北京迎来了一年一度举国关注的“两会”,水电一局机电安装分局检修公司又一次开启“两会”保电模式,对于保电任务,我们已经轻车熟路,多措并举为“两会”期间保电工作保驾护航。
全面覆盖 重安全
安全工作是一切生产开展的前提,为确保“两会”保电各项工作稳定有效开展,检修公司将安全管理工作全面覆盖,把“安全”二字作为重点来抓。通过日常安全管理,努力提高全员安全意识,培训职工安全技能,增强安全管理,将安全监督工作全面落实,不论“两会”期间还是平常工作,都将“安全第一”的工作理念作为工作的指导思想。保电工作开展前夕,检修公司两个班组坚持执行多年形成的早班会制度,每日上班前,强调安全,进行安全交底,日日敲响安全警钟。在安全管理上,严格按照安全管理规范检查监督,做到“有漏必改,有错必纠”,及时整改验收,同时在“两会”期间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及时消缺去除隐患,从源头降低控制风险,确保“零安全事故”目标的顺利实现。
超前策划 严责任
为确保“两会”顺利召开而服务是我们的光荣使命,作为多年奋战在一线、多年服务“两会”的团队,检修公司高度重视保供电工作,全体运维人员按照岗位职责分工明确,细致划分工作管理范围。“保电”工作开展前,检修公司专门召开“保电”工作会议,对保供电进行策划安排。会上根据具体专业特点、机组特性、生产现状,要求大家提前预判,加强巡检力度,对机组运行现场的一切隐患逐一排查,及时消缺处理,争取做到缺陷不过夜。同时制定了各项专业维护检修技术措施,严肃保电期间的值班、工作和劳动纪律,将保电队伍分为两班次,做到 24小时待命,随时准备应对可能发生的事件。大家齐心协力,全力为保供电任务顺利完成奋斗。
精益求精 强质量
水电一局机电安装分局检修公司自1992年十三陵蓄能电厂开建就与其开始合作,通过精益求精的工艺技术,检修公司赢得业主的信任,赢得长期与业主合作的机会,开始承担十三陵蓄能电厂的运行、维护、检修任务。以安全、优质、高效开展各项工作一直是检修公司的宗旨,到目前为止,前前后后共承担大小检修任务数百次,均已良好的质量赢得较好的口碑。“两会”期间,为确保机组稳定运行,检修公司特地将质量管理体系再次完善,对检修作业指导书、施工方案进行审阅并升级修改,对照现行质量管理标准要求、行业白皮书、强条规范,重新完善质量验收标准,对待现场消缺维护做到验收合格、质量达标才交付。对于现场施工工艺注重过程管控,全程参与,以求达到优质目标。对于现场发现的问题,记录过后立即联系业主进行检查分析,多方协商制定施工解决方案,及时派抢修小组到现场修复消缺。确保机组高效运行,用优异的质量为“两会”保电服务。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