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最速纯电送行者诞生】最后一程也要环保 Qwest打造超绝Tesla Shooting Brake!

点击次数:2018-02-03 11:37:47【打印】【关闭】

2025年仍是个远大的目标,但电动车款不断推陈出新,就连一线汽车大厂都不断攻城掠地,不过电动旅行车可是不曾见过,这辆Model S Shooting Brake应运而生! 可别以为这是T

 2025年仍是个远大的目标,但电动车款不断推陈出新,就连一线汽车大厂都不断攻城掠地,不过电动旅行车可是不曾见过,这辆Model S Shooting Brake应运而生!

 

 

可别以为这是Tesla推出的最新车型,事实上在售后领域,许多访间汽车改装厂皆有针对Tesla车型进行改装,然而在目前产品线中,有小型房车(model 3)、中型豪华房车(model S)、SUV(model X)、跑车(Roadster)等产品,看似丰富,但已欧洲用车习惯来看,还尚缺热门的Wagon级距,跳脱品牌来看,也无纯电Wagon车款可以购买。因此在不久前便有一家名为RemetzCar的灵车厂商,推出了一组Tesla Shooting Brake喧染图,但到最后付诸实现、做出成品的,却是另一家碳纤维制造商Qwest,不过小编怎么看,都还是很像灵车阿!!

 

 

好吧,不管你认不认同这辆Tesla Shooting Brake的外观,以小型手工车厂的技术来看,上头仍是有很多厉害的手法。首先它是以Tesla Model S做为基底打造,并且大刀阔斧的将B柱之后(上半车体)切除,Shooting Brake的后部造型通通由碳纤维所制成,包含尾门亦同,结果就是看起来更硕大的车身,总重量却比Tesla Model S P90D还要轻12kg,而且以车身曲线来说,看不到一丝转折点,只是后门车窗玻璃可能还要重新设计一番。

 

 

在动力部分,Tesla Shooting Brake基于P90D动力规格打造,采用前后双马达AWD配置,百里加速表现也有3秒台的实力。最后,愚人节还没到,经小编反复查证多家外媒讯息,这辆Tesla Shooting Brake很认真会在英国伦敦车展亮相,实在很期待看展的民众会有何反应!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