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静电喷粉枪 彦本助推建设“绿色湾区”

点击次数:2018-01-15 15:03:16【打印】【关闭】

时代的发展以及人们物质文化生活的逐渐提升,使得整个社会对于可持续发展的观念也愈发重视,绿色发展已经渗透到各个行业,粤港澳大湾区也不例外。中山彦本涂装科技有限公司

 时代的发展以及人们物质文化生活的逐渐提升,使得整个社会对于可持续发展的观念也愈发重视,绿色发展已经渗透到各个行业,粤港澳大湾区也不例外。中山彦本涂装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彦本”)在机遇的垂青和时间的加持下,不断研发以静电喷粉枪为代表的高质量产品,助推建设“绿色湾区”。

让每一粒粉末得到充分利用
21世纪,人们的生活水平迅速提高,经济迅猛发展,人们对物质需求逐渐复杂化,绿色城市,绿色发展显得尤为重要。依照目前国内外的发展情况,每个生产企业都必须满足这一要求。为了环境保护,能源节省,涂装是每个生产行业必不可少的程序。产品经过涂装处理可以增加其耐用性能,也可以保护城市环境。
近一两年“史上最严”环保督查,为各个企业的环保生产定下了一个硬性的指标,彦本推出的静电喷粉枪帮助很多企业实现了软着陆,尤其是在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的客户,都有着出色的表现,以静电喷粉枪、静电喷枪、大、小旋风喷房等一系列高质量产品为顾客提供行之有效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尤其是彦本的静电喷粉枪采用坚固和绝佳电能性的合成材料,超短枪身设计,将喷枪重心移至握手中央,改善喷枪悬臂梁结构,令操作轻松自如。由于粉末流速降低,静电喷粉枪内的粉管,衬管等直接与粉末接触的部件都会大大的降低损耗率,同时这种形式的静电喷粉枪由于采用了领先的输送技术,使得粉末输送管路直径变得只有传统管路(12.7mm直径)的一半,效率却成倍上升;帮助企业生产得到更好的效果,更完善的解决方案,和新产品的全面应用,很好地实现了精益生产与低碳环保的双重目标。
“伴随末端产品的大量产生,不可避免的带来了资源、能源的浪费和环境污染。我们的静电喷粉枪就是要让每一粒粉末得到充分利用,这是彦本的低碳价值观。”彦本总经理杨凤丽向记者介绍。
由此可见,彦本的静电喷粉枪的技术经过不断的改进,设备上不断利用一些先进的原理,使得喷粉枪技术不断完善,不断提高工件粉末喷涂的效果。
杨总表示,粤港澳大湾区将是一种外向型经济综合体,绿色发展必不可少,我们一方面要借助湾区外向型发展将优质产品不断打入国际市场,一方面加大投入,计划联合开展技术攻关,促进成果转化,将静电喷粉枪等产品的环保指数不断提高,构建市场导向的绿色技术创新体系,突破环保关键技术难题,加强环保产品研发,使广大客户朝着绿色循环可持续的模式转变,共建绿色湾区、美丽湾区。

让自然资源接近“零浪费”
粤港澳大湾区上升为国家战略,党的十九大指出,要以粤港澳大湾区发展为重点,需要以科技创新为心脏撬动实现湾区可持续发展,尤其是在各项生产要素日益紧缺的情况下,“绿色湾区”呼唤自然资源接近“零浪费”。
“我们品牌创立十余年来,长期埋头研发,熬过了无数的日夜,也毁了多少图纸,就是为了追求高质量的产品,记得一位工程师曾在睡梦中都念到‘静电喷粉枪要如何改进’,虽被当作一个笑话,但笑中透着辛酸,团队不容易,贵在坚持,现在我们的静电喷粉枪畅销国内外市场,算是对大家心血最好的回报。”据了解,彦本2018年战略的发展原则是:技术上更匹配、产品上更实惠、服务上更优化、环境上更绿色。杨总希望彦本把握“粤港澳大湾区”新机遇,充分发挥静电喷粉枪等绿色产品优势,不仅帮助客户提高效率,还营造良好工作及生活环境,实现可持续发展。
中山是大湾区重要节点城市,毗邻广深科技创新走廊,随着港珠澳大桥即将通车及深中通道的建成,伟人故里区位优势明显,彦本作为湾区喷涂行业的标杆,提升创新能力和科研转化能力,带领区域内的涂装企业及广大客户,共生共荣,共建共享“绿色湾区”。
让自然资源接近“零浪费”,这就是发展制造产业的意义所在。杨总带领彦本人正在这条道路上不断高歌猛进,频频收获捷报。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