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林业局专家考察润成创展木门静电喷涂技术引进项目

点击次数:2017-12-04 14:53:33【打印】【关闭】

【中华门窗网】2017年12月1日,国家林业局处长宋红竹带领专家们莅临广东润成创展木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润成创展木业”),对润成创展木业公司参与的项目&ldquo

 【中华门窗网】2017年12月1日,国家林业局处长宋红竹带领专家们莅临广东润成创展木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润成创展木业”),对润成创展木业公司参与的项目“木门旋杯式静电喷涂技术引进”进行现场查定工作。
润成创展木门
广东润成创展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关润开,供应部经理徐永忠以及推广项目课题负责人,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研究员张占宽老师接待了专家组一行。
木门技术
据了解,广东润成创展木业有限公司在2010年引进全国首条静电喷涂设备并正式投入生产。经过不懈的努力,润成创展静电喷涂技术引进技术再创新,提高木门静电喷涂的质量以及上漆率,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现已成为行业模范。
木门制造设备
本次走访,专家们一行先实地考察了润成创展木业大型静电喷涂设备,对静电喷涂的工作原理进行深入的了解,同时对润成创展木业的先进生产设备给予高度的肯定。国家支持企业技术引进与创新,促进涉林企业不断提升科技创新水平,实现涉林企业快速、健康发展;积极鼓励涉林企业运用科学技术解决生产中的重大问题。
润成创展木门
随后由宋处长主持会议,张占宽老师针对项目“木门旋杯式静电喷涂技术引进”做详细的项目汇报,专家组对项目的情况进行了讨论,并给出了建议,为项目最终的验收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