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130辆便民小巴 充电更方便

点击次数:2017-12-02 13:49:05【打印】【关闭】

昨日下午3时许,随着“咔”的一声,丰泽街云谷公交场站800千伏安箱式变高压开关顺利合闸,130辆便民小巴充电更方便了。据了解,此次泉州市公交公司投入130辆便民

 昨日下午3时许,随着“咔”的一声,丰泽街云谷公交场站800千伏安箱式变高压开关顺利合闸,130辆便民小巴充电更方便了。

据了解,此次泉州市公交公司投入130辆便民小巴,该项工程为提升泉州市区古城交通为民办实事重点项目。为确保该项目顺利竣工,泉州供电公司充分靠前服务,协调设计、施工等多部门配合,11月18日破土开工建设,仅仅12天即完成便民小巴充电站建设并顺利送电,该充电站是泉州第9个电动公交充电站。

据了解,根据省政府办公厅出台的关于加快全省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促进产业发展的实施意见,到2020年全省累计推广新能源汽车35万辆。截至日前,泉州地区已建成并投运22座高速服务区充电站、实现泉州地区高速公路服务区充电站全覆盖,投运8座公交充电站、15座城市充电站、27座分散慢充桩以及中心城区19个居民小区共318个交流桩,实现中心市区17.8公里服务半径充电设施建设覆盖。至2017年12月,泉州供电公司将续建9座城市充电站,2018年计划建设28座城市站,新增10个小区120个小区桩项目,为电动汽车的出行提供便捷的充电网络。 (张迎迎 梁钦赐 张金华)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