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运城供电公司全力保障秋收用电

点击次数:2017-10-29 21:11:39【打印】【关闭】

本报运城10月28日讯(记者 王龙飞 通讯员王整转)记者从国网运城供电公司获悉,随着秋收农忙季节的到来,为确保运城当地200多万亩的秋季作物正常收获用电,该公司组织

  本报运城10月28日讯(记者 王龙飞 通讯员王整转)记者从国网运城供电公司获悉,随着秋收农忙季节的到来,为确保运城当地200多万亩的秋季作物正常收获用电,该公司组织人员重点排查田间供电线路隐患,加强对辖区内变电站农配网线路、农灌台区、电杆拉线、铁塔、农用机具临时用电设施的检查,对发现的隐患及时跟踪处理;积极做好供用电设施安装、室内配线检查及更换、临时用电安装。
同时,该公司全面开通临时加工用电绿色通道,加快用电报装、增容手续的办理速度,确保13个县市的农民正常生产生活用电,确保优先为秋收用电提供快捷、高效的“一站式”用电服务。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