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华为Mate 10 Pro刚发布就出现重大bug,掉电严重

点击次数:2017-10-18 12:11:17【打印】【关闭】

PingWest品玩10月18日报道,华为Mate 10在前天刚刚发布,国外媒体在发布后也第一时间在现场进行了上手体验,有参会者发现,在现场的Mate 10 Pro样机发热量非常严重,其内置

PingWest品玩10月18日报道,华为Mate 10在前天刚刚发布,国外媒体在发布后也第一时间在现场进行了上手体验,有参会者发现,在现场的Mate 10 Pro样机发热量非常严重,其内置的4000mAh电池也因此快速耗尽,但华为表示这个问题的原因出自Google,Google表示正在解决这个问题。

好消息是,目前华为Mate 10 Pro已经收到最新的系统更新,华为在发现这个问题后当天就解决了这个问题,根据Phonearena提供的信息,在Mate 10 Pro手机上此前Google Play的耗电量相当大,相信在国内应该不会有这个问题。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