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静电喷涂设备:彦本大、小旋风喷房“最佳拍档”

点击次数:2017-10-16 14:28:04【打印】【关闭】

国内一些传统喷房室因为设备老旧,屡屡发生爆炸事故,引起市场警惕。中山彦本涂装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彦本”)自创立以来,以生产质优价廉的环保大、小旋风

国内一些传统喷房室因为设备老旧,屡屡发生爆炸事故,引起市场警惕。中山彦本涂装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彦本”)自创立以来,以生产质优价廉的环保大、小旋风喷房和一流的静电喷涂设备,安全性能高,屡受客户的好评。


  静电喷涂设备在业界响当当

  彦本的静电喷涂设备分为粉体、液体静电喷涂设备等,是第三代领先科技,突破死角,精湛喷涂,以性能稳定、出粉率高等优势而著称。相关静电喷涂设备具备了当今世界上用于喷粉设备的全部先进手段:重量极轻的喷枪(490克),内置可拆卸的高压模块,独特的雨路中央气的设计,雨路流量显示的供粉状态,全不锈钢的供粉桶及设计紧凑的控制器将A380\A480推至手操装备的顶级。

 4.jpg 

喷涂主机(含高压发生器、喷枪、供粉桶、控制系统一套)

  彦本的静电喷涂设备还具备如下特点及优点:高压模块紧邻喷嘴电压损耗低,可换式高压组件给维修带来了方便。雨路中央气的设计,使极针导流体不再积粉,加强了放电效果,提高了上粉率,旋转雾化气流则大大提高了涂层质量。雨路流量计显示供粉状态直观,合理。由于选用大流量气动元件,故在较小气源压力下,仍能达到高出粉量,全不锈钢粉筒,不用工具即可方便地拆卸全部零件,清洁便利快捷。

  彦本的科研人员还不断吸取德国、英国、瑞士等发达国家的涂装工业先进技术,并结合我国的实际应用,认真消化吸收,使产品的技术含量永远保持行业领先水平,产品广泛用于各种涂装行业,为粉未涂装换色带来极大方便,以优良的产品、优质的服务取悦于市场,尤其和彦本研制的环保大、小旋风喷房使用,效果很好,增强了市场的竞争力。

 6.jpg 

大、小旋风喷房独树一帜

  引发粉房室爆炸的元凶是粉末没有实现“二次回收”,导致在有限的空间累积,达到一定的浓度就易引发安全事故。

  彦本不惜花费巨资构筑质量系统工程,建立了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引进国外先进技术,部分主机部件采用进口,从而使所生产的大、小旋风喷房的产品质量稳定,经久耐用,深受客户的青睐。

  比如,彦本的小旋二级回收喷房特点非常明显,在业界属于佼佼者。一是单次粉末分离率高达98%,节约粉末;二是喷房底部可采用脉冲气流反吹装置,保证过喷的粉末及时回收利用;三是采用优质长寿命的纳米覆膜滤芯,滤芯寿命可长达数年;四是纳米覆膜滤芯,可捕捉0.1微米以上的粉尘,不浪费一丁点粉末,同时,经过滤后的气体成为洁净空气,可直接在厂房内循环;五是完全独立的粉末过滤及供粉系统;六是适用于换色多的,安装场地有限的生产环境。

 7.jpg 

彦本的大旋风二级回收喷房也具有特色,首先,采用高效大旋风分离装置,单次分离效率最高可达97%以上;其次,喷房可采用不锈钢,工程塑料板,三明治夹层结构;再次,喷房底部主要配置脉冲气流清理装置;又次,同样采用优质长寿命的纳米覆膜滤芯,滤芯寿命可长达数年;第五,纳米覆膜滤芯,可捕捉0.1微米以上的粉尘,不浪费粉末,喷房环境干净;第六,适用于换色多的喷涂生产环境。

  可以这样说,彦本秉持一流的技术、一流的产品、一流的信誉为社会各界提供专业化服务;坚信“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用户是最好的广告”的经营理念。厂长苏工说,客户涛美公司去年选了彦本的小旋风喷房,今年又下单定做了大旋风喷房,口碑效应很好。

  强优联合实现“最佳拍档”

  苏工提及喷涂行业传统设备,非常担心,主要忧虑爆炸,危及人员伤亡,比如传统的喷房单次回收,粉末利用率低,且存于喷房室,积累到一定的浓度,随时都有可能引发安全事故,而彦本的大、小旋风喷房最低风速与出粉速度刚好达到最佳性能,不会积粉,利用率极高,也实现了有效的回收,低于爆炸上限一半以下,从源头避免事故发生。

  7.jpg

他又说到彦本的静电喷涂设备上粉率高,与大、小旋风喷房组装使用,是客户最理想的选择,性价比超高,还能保障生产安全,实现企业稳健发展。

  苏工道出了彦本的心声:安全是一种最基本的品质,因此而投入研发和科技创新,不管是臻于完美的细节,还是贴心细致的服务,付出的一切就都值了。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