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桓台供电公司深入种植园保用户可靠用电

点击次数:2017-07-05 17:10:46【打印】【关闭】

中电新闻网讯 通讯员 许普 耿刚 报道 6月23日,桓台县耿桥村一处花卉种植园内生机勃勃,桓台县供电公司的工作人员穿梭在其中,帮助该种植园用户检修用电设备,为用户讲解安

中电新闻网讯 通讯员 许普 耿刚 报道 6月23日,桓台县耿桥村一处花卉种植园内生机勃勃,桓台县供电公司的工作人员穿梭在其中,帮助该种植园用户检修用电设备,为用户讲解安全用电常识,保障花卉种植园酷夏之中用电无忧。

  据悉,随着夏至到来,天气酷热,而花卉种植园对供电稳定性要求颇高。为确保花卉种植园内安全、可靠用电,桓台县供电公司积极组织人员,高度重视客户反映问题,主动上门为用户提供服务,检查用电设施,对老化的线路、闸刀、插座开关、漏电保护器进行更换,对临时线路进行整改。同时,桓台县供电公司对花卉种植客户提供“一对一”保电服务,常态化深入园区进行线路、设备的测试,排查、消除大棚用电隐患,义务修理用电设备,从技术上保证大棚用电安全,每到一处,该公司员工积极向花农宣传安全用电常识,指导他们安全、科学用电,并帮助用户为新建的大棚设计线路,科学安装、使用电器设备。积极向用户发放《安全用电手册》,耐心解答疑问,在醒目位置张贴安全用电常识宣传画,为种植户可靠用电保驾护航。

  一直以来,桓台县供电公司积极服务客户用电,提升服务满意度,努力为客户提供快捷高效的服务,简化程序,及时为农户架线、装表、接电、指导安全用电,为其用电提供可靠的保障。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