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江西完成156家火电和造纸行业企业排污许可证核发

点击次数:2017-07-03 16:40:07【打印】【关闭】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张玉珍)6月30日,记者从省环保厅获悉, 我省严格按据国家相关规定,核发火电、造纸行业企业排污许可证,截至6月28日,已全部完成156家火电、造纸行业企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张玉珍)6月30日,记者从省环保厅获悉, 我省严格按据国家相关规定,核发火电、造纸行业企业排污许可证,截至6月28日,已全部完成156家火电、造纸行业企业排污许可证核发工作。

 


 

排污许可证是企事业单位生产运行期间排污行为的唯一行政许可和接受环保部门监管的主要法律文书。排污许可证全面推开后,环境管理将全面进入依证监管时代。据悉,随着火电与造纸行业企业排污许可证核发工作的结束,环保部门将出台火电、造纸行业排污许可证执法检查方案,开展专项执法检查,打击无证排污违法行为。同时,将按照国家部署和要求,启动钢铁、水泥、印染、制革等13个重点行业排污许可证核发工作。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