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防静电工作台安装检测工作有哪些?-POUSTO

点击次数:2021-07-09 14:19:20【打印】【关闭】

 防静电工作台越来越多地被使用到各个工业production制造、维修维护等领域外的其它有防止静电需求的领域,那么防静电工作台安装检测也成为一个重要的问题,这已经受到越来

  防静电工作台越来越多地被使用到各个工业production制造、维修维护等领域外的其它有防止静电需求的领域,那么防静电工作台安装检测也成为一个重要的问题,这已经受到越来越多人们的重视,下面我们来介绍防静电工作台安装检测是如何进行的,以及其注意事项。

  

  一、安装检测基础功能
防静电工作台安装后的首要检测问题是基础功能的检测,一个是防静电工作台桌面防静电台垫;另一个则是防静电接地线。要检查这两种配置是否有缺失,如果缺少接地线的工作台,是起不到防静电作用的,防静电接地线可把所有的防静电工作台产生的静电都释放在地上。
二、进行表面阻抗检测
进行实际的防静电工作台安装检测的第一步是进行工作台的表面阻抗检测,具体操作方法是在防静电工作台的桌面上取四个点,然后按照图片进行检测。取出静电检测仪的两极放在规定的位置上,进行静电测试检测,与此同时要记录好结果进行对比和参照。

  

  三、进行对地阻抗检测
同样的,进行对地阻抗检测对于防静电工作台安装检测也是非常重要的环节,与表面阻抗检测具体的检测过程类似,取出静电检测仪的两极放在规定的位置上,进行静电测试检测即可。同时也要注意记录,对比是否合格按照阻值最大记录只记录一个点即可完成对地阻抗检测。
四、进行定期频率检测
防静电工作台安装检测也要记得后续的检测过程,如果是新安装的防静电工作台,在度过刚开始的检测合格要求后,大概每半年检测一次即可。进行定期频率检测也是为了保证防静电工作台安装能够持续的work,这是最容易忽略的一步,实际上也是很重要的一步,需要重视。

  

  以上的防静电工作台安装检测是非常重要的,每一步都需要落实完成,都值得我们去多多的关心和注意,由此才能保证后续的防静电工作台的持续正常work,保证work和生产效率production efficiency。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