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飞鹤工业购——你知道电子厂员工为什么要穿防静电服吗

点击次数:2021-04-06 20:15:17【打印】【关闭】

飞鹤工业购提醒在穿脱防静电服时要注意以下几点:1、相对湿度≤30%,纯棉服的带电量在相对情况下比化纤服低,在高压带电作场所应穿亚导体材料制作的防静电服;2、禁止在

 飞鹤工业购提醒在穿脱防静电服时要注意以下几点:

1、相对湿度≤30%,纯棉服的带电量在相对情况下比化纤服低,在高压带电作场所应穿亚导体材料制作的防静电服;

2、禁止在易燃易爆场所穿脱防静电服;

3、禁止在防静电服上附加或佩戴任何金属物件;穿用防静电服时,必须与GB4385中规定的防静电鞋配套穿用,以及相应的防静电头套,防静电手套。


静电对任何电子产品来说都是有损害的,并且影响很大,所以电子加工行业的头等大事就是能够有效地释放静电。电路对静电高压相当敏感,当带静电的人或物触及这些器件后,就会产生静电释放。当静电高压冲击电路后,其内部的氧化膜便会被击穿、破坏,导致电器件当场损坏或工作不正常。当然一般受过静电释放的器件并不会立刻出现故障,这也就是大多数人不重视静电防护的原因。

此外静电对人的身体也会造成伤害,所以要高度重视,在特殊的工作环境中要注意人身安全,不能伤害自己,所以我们一定要佩戴整套防静电防护用品,认真做好安全防护。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