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防静电工作服介绍

点击次数:2021-02-22 12:47:10【打印】【关闭】

防静电服装,防静电服采用的防尘面料,由涤纶长丝与高性能永久性导电纤维经特殊工艺织造而成,用此种面料经特殊缝纫工艺制成的洁净服装具有优良持久的防静电防尘性能,能有

 防静电服装,防静电服采用的防尘面料,由涤纶长丝与高性能永久性导电纤维经特殊工艺织造而成,用此种面料经特殊缝纫工艺制成的洁净服装具有优良持久的防静电防尘性能,能有效地释放人体静电电荷。根据导电丝的不同排列,常用布料包括5mm条纹和5mm网格两种,另外,防静电布料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常用颜色为白色、蓝色、红色、黄色、粉红色,淡绿色,藏青色等。


(1)凡是在正常情况下,爆炸性气体混合物连续地、短时间频繁地出现或长时间存在的场所及爆炸性气体混合物有可能出现的场所, 可燃物的最小点燃能量在0.25mj 以下时, 应穿用防静电服。

(2)禁止在易燃易爆场所穿脱防静电服。

(3)禁止在防静电服上附加或佩戴任何金属物件。

(4)穿用防静电服时,还应与防静电鞋配套使用,同时地面也应是导电地板。

(5)防静电服应保持清洁,保持防静电性能,使用后用软毛刷、软布蘸中性洗涤剂刷洗,不可损伤服料纤维。

(6)穿用一段时间后,应对防静电服进行检验,若防静电性能不符合标准要求,则不能再以防静电服使用。

防静电工作服是适用于电子、光学仪器、制药、微生物工程、精密仪器等行业的具有无尘和抗静电性能的特种工作服,其衣料一般是嵌织导电丝的合成纤维织物。防静电工作服是由专用的防静电洁净面料制作。具有高效、永久的防静电、防尘性能,薄滑,织纹清晰的特点。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