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标准防静电工作台所具备的特点-POUSTO

点击次数:2021-01-19 16:34:05【打印】【关闭】

现在很多制造电子产品的工厂生产线都会选择安装防静电工作台,毕竟这种工作台可以防止静电对电子产品的干扰,有助于提升产品的质量和品质。但是现在市面上的品牌众多,种类

 现在很多制造电子产品的工厂生产线都会选择安装防静电工作台,毕竟这种工作台可以防止静电对电子产品的干扰,有助于提升产品的质量和品质。但是现在市面上的品牌众多,种类也是特别的多。

那么,这时候就需要工厂在采购的时候知道一些标准了,从而采购到合格的工作台,下面POUSTO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标准防静电工作台所具备的特点。


1、首先,标准防静电工作台是要满足国家质量认证标准的,要符合国家制定的行业标准,如果是进口的,那么就不仅在需要符合国际标准的同时还要满足国家的进口标准。

2、人性化设计也是需要满足的情况之一,因为防静电工作台是工人工作的平台,本着以人为本的准则,所以这种工作台要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要保证工人在台子上作业时是比较舒服的,当然了,现在所有的设计都要美观又大方。

3、现在防静电工作台基本上都是模块化设计的,一般可以满足企业生产的各种搭配组合,毕竟不同的企业、不同的产品的要求也是有差别的,所以只有在性能上能够满足各种需要,才是标准的防静电工作台。


4、台面的话,标准防静电工作台具有双面整体防火、防静电的功能,而且非常耐磨耐用,尤其是大品牌的,基本上可以使用十年以上。

5、标准防静电工作台的工作台框架都是采用优质的工业铝型材压模制作而成的,壁厚基本上可以达到2.0mm以上,质量优秀的甚至表面还经过了阳极氧化处理,有一层氧化膜,具有耐腐蚀的特点,同时还特别的漂亮。

6、其实最主要的标准就是可以做到完全防静电,这是最严格的标准之一,也是所有标准防静电工作台都必须要达到的。


以上六点就是防静电工作台的标准了,虽然内容比较多,但是可能有很多采购商都不知道这些采购标准,所以要想采购到标准防静电工作台,大家一定要多参考以上的内容。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