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秋季防静电?这样才有用!

点击次数:2020-10-13 12:10:15【打印】【关闭】

天转凉,秋意浓脱离了盛夏的潮热干燥和静电一起来袭开门时,脱衣服时,梳头发时与心爱的他/她牵小手手时……总会被自己的“电力十足”所吓到BUT虽然

 天转凉,秋意浓

脱离了盛夏的潮热

干燥和静电一起来袭

开门时,脱衣服时,梳头发时

与心爱的他/她牵小手手时……

总会被自己的“电力十足”所吓到

BUT

虽然这些现象看起来有趣

但过多的静电却会对人体造成伤害

且对于易燃易爆物质来说

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

朋友们

危险警告已发出

究竟如何才能有效预防静电呢?

Part1. 衣物篇

多穿丝绵少化纤,洗涤保管要注意

秋冬季节着衣,最适合选择柔软顺滑的丝绵类,少穿易起电的化纤类。针对常见的毛衣、针织衫等衣物,清洗时可提前用织物柔软剂浸泡一遍,或将纤维柔顺剂稀释在水里,喷洒于衣物上,可以使衣物柔软,从而有效减少因摩擦产生的静电。保管衣物时,在衣物之间夹进报纸,或将纯棉衣物夹放在编织衣物之间,也可以防止衣物摩擦产生静电。


Part2. 头发篇

定时洗头勤打理,酒精产品需远离

秋季气候转干,容易使发质枯燥且滋生头皮屑,头屑污垢黏着的头发是静电产生的温床,所以一定要勤洗头勤洗澡、勤换衣服勤打理。除此之外,酒精的挥发会让头发更加干枯发涩,所以在给头发做定型时切记避开使用含有酒精的产品,这样就可以大大减少“脑袋放电”的几率啦。

Part3. 开门篇

开门之前先放电,摸摸蹭蹭更安全

开车、回家、吃饭……秋天到了,有门的地方就容易生电。开门时,不要直接接触铁门,先用手大面积抓紧一串钥匙,然后用钥匙尖去接触门锁,这样就可以提前放掉身上的电,避免遭到电击啦。

Part4. 饮食篇

健康饮食多喝水,养成防电好习惯

多吃蔬菜、水果、酸奶等酸性食品,多饮水,同时补充钙质和维生素C,可以减轻静电影响。


PS:西红柿、香蕉、苹果、猕猴桃等均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带鱼、甲鱼可以增加皮肤的弹性和保湿性,具有良好的除静电功能哦~

电头,电手,电屁股

如果您也饱受静电困扰

那就赶快试试以上防静电小窍门吧

当然!!!

日常保湿同样不容忽视

勤拖地、勤洒水

有需要的话

您也可以在家里

常备一台空气加湿器哦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