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怎样的防静电胶皮能抵得住高温老化房还能保持防静电性能?

点击次数:2020-09-30 23:59:04【打印】【关闭】

老化房耐高温防静电胶皮定制打孔苏州一客户找到创选宝,寻一款可以在老化房使用的防静电胶皮,正巧创选宝新品ECO原生胶防静电胶皮已有多次老化房应用案例,做了产品介绍后

 老化房耐高温防静电胶皮定制打孔

苏州一客户找到创选宝,寻一款可以在老化房使用的防静电胶皮,正巧创选宝新品ECO原生胶防静电胶皮已有多次老化房应用案例,做了产品介绍后,客户要求先寄样测试。经过客户测试后,良好的耐温性能,稳定的电阻值及环保天然橡胶正好符合客户要求,随即客户将所需定制的产品货架板寄送至创选宝工厂,创选宝按模板尺寸开刀模,并应客户要求开机定制了此型号黑色防静电胶皮。

 

创选宝老化房静电皮是什么材料?

创选宝老化房静电皮是ECO原生胶皮,又叫防静电氯醇原生胶皮,其中关键原料选用了美国瑞翁ZEON公司的Hydrin 氯醇橡胶①,防静电性能持续有效性可书面质保5年,实际使用只要橡胶不被损坏,防静电性能一直有效,同时还具有耐高温,耐溶剂擦拭性,耐臭氧性,耐UV紫外线性,耐油,耐燃油性,耐酸性,良好的低温适应能力等优势特征,均优于现有防静电剂配方的防静电橡胶,而且同时满足RoHS 2.0和REACH 210项,所以是适合应用在老化房的耐高温防静电胶皮。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