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老是买到假的防静电中空板周转箱怎么办?

点击次数:2020-06-04 10:43:39【打印】【关闭】

老是买到假的防静电中空板周转箱怎么办?如何准确鉴别防静电中空板周转箱的真伪呢?近日,许多读者纷纷在后台发来这一类私信,那么本期关于中空板的内容分享就主要围绕这一

 老是买到假的防静电中空板周转箱怎么办?如何准确鉴别防静电中空板周转箱的真伪呢?近日,许多读者纷纷在后台发来这一类私信,那么本期关于中空板的内容分享就主要围绕这一主题来进行展开。


所谓的假防静电中空板周转箱,就是在板材的表面上简单抹了一层防静电油,防静电效果只能维持几天,顾客购买时是具备防静电效果的,可当拿回去没几天,就完全没了防静电效果。


而真正的防静电中空板周转箱是在原材料中均匀加入防静电剂,使得其具备长久的防静电效果,那么如何鉴别防静电中空板周转箱的真伪呢?很简单,两个办法:

01:测量防静电指数,使用防静电仪器测量板材的防静电指数,喷涂防静电油的假中空板周转箱,在经过多次测量后得出来的指数往往是忽高忽低的,指数结果及其不均匀,而真正的防静电中空板周转箱,不管测量多少次,测哪个位置,得出的指数都是均匀的。


02:如果没有防静电仪器,我们可以直接用眼睛看,喷涂防静电油的防静电中空板周转箱表面会有一层油污,而且分布及其不均匀,加入防静电剂生产的防静电板表面均匀,略带光泽。

浏览相关内容: